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黃黃的牙膏 牙齒美白要怎麼做才有效
2017/02/12 16:12:45瀏覽99|回應0|推薦0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CAPCOM 旗下女性向手機遊戲《被囚禁的掌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心》已於今(1/18)日正式在 iOS 及 Androd 雙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本作將採六話章節形式進行販售,並於今日起推出「晴人」篇第一章,每隔週再釋出全新章節,各章節售價台幣 90 元。

官方指出,為了讓所有玩家與「晴人」共同甜蜜度過西洋情人節,於今日起至 2 月 15 日中午 12 點為止,「晴人」篇第一章限定甜蜜價台幣 30 元,並且同時將在 2 月 4 日及 2 月 5 日「台灣同人誌販售會」CWT45 台大場及 2 月 25 日及 2 月 26 日 CWTT15 台中場設立《被囚禁的掌心》攤位,屆時玩家可透過 VR 虛擬實境系統與「晴人」一起體驗遊戲樂趣,玩家在 VR 虛擬實境系統當中,將會真實感受會面室場景中玻璃屏幕另一側「晴人」的一舉一動、從髮絲到服裝細節以及甜膩的言語,都能完整體驗到。

※ 《被囚禁的掌心》iOS 下載

※ 《被囚禁的居家牙齒美白組掌心》Android 下載

※ 《被囚禁的掌心》官方網站

?a href="https://life168.me/2017/02/11/%E7%89%99%E9%BD%92%E9%BB%83%E9%BB%83%E7%9A%84%E7%89%99%E9%BD%92%E7%BE%8E%E7%99%BD%E6%96%B9%E6%B3%95-%E8%AE%93%E4%BD%A0%E4%B8%8D%E5%86%8D%E5%AE%B3%E6%80%95%E9%96%8B%E5%8F%A3%E5%A4%A7%E7%AC%91/">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督饎倯鹗俊奉A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牙齒黃的原因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牙齒黃黃的牙膏電玩展



2017-01-2016: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高麗菜價直直落,讓部分菜農寧願不採割,善化菜農楊春義就開放菜園,供民眾自行採收高麗菜,一顆只要10元,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得知消息後與北區振興里長童小芸,今日包了兩台遊覽車,載著60多位志工,到善化菜園幫忙採收,並向蔡農訂購1000顆高麗菜送給里民,也讓農民過個好年。唐碧娥說,她得知善化農民楊春義有近兩萬顆的高麗菜要讓民眾自行採收,就自掏腰包向菜農購買1000顆,童小芸也自己花錢訂遊覽車,帶著志工從北區出發,在今日早上去現場採收,讓里民體驗農事,也能做愛心。唐碧娥指出,她要將這些高麗菜送到她的北區及安南區服務處,民眾讓民眾免費索取,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也幫助農民。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7年1月19日電)康和投顧指出,瑞士鐘錶出口至香港年成長率一度衰退達4成,但2016年9月至11月,連續兩個月改善,且出口衰退幅度縮小至0.7%,2017年瑞士鐘錶出口成長率可望轉正。 康和投顧表示,揮別中國大陸禁奢令影響,2017年精品業將迎來春天。自大陸禁奢令實行後,各項奢侈品銷售額明顯下滑,其中以瑞士鐘錶影響幅度最大,最糟糕時期,瑞士鐘錶出口至香港的年成長率衰退達4成之多。 康和投顧引述鐘錶大廠歷峰集團(Richemont)說法,2016年全球銷售額為30.9億歐元,年成長率達5%,其中亞太區的中國大陸、南韓銷售最為亮眼,高達11.3億歐元,鐘錶業前景出現曙光。 除了鐘錶銷售佳,其他精品業者也傳出銷售佳音,例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6年第3季財報中特別強調,中國在內的亞洲市場出現明顯提升。愛馬仕(HERMES)也提到,去年第3季中國大陸本地消費較2015年同期有所改善。其他精品廠商包括Burberry、LVMH及Hugo Boss也表示感受到大陸市場的復甦。 行業研究諮詢投資機構No Agency預估,2016年中國奢侈品銷售將有6%的增幅。康和投顧預期2030年,中國大陸即將成為中產階級社會,整體生活水準提高,消費能力可望大幅提升,中國大陸消費力道將仍是支撐精品業銷售成長的主要動能。 康和投顧統計德意志奢侈品指數近期表現,2016年第4季以來德意志奢侈品指數上漲12.35%,表現優於同期MSCI 世界指數(8.97%),且根據彭博(Bloomberg)預估,2017年全球精品業的銷售成長率可望超越2016年,顯示精品業可望於2017年翻轉。 康和投顧引述瑞士寶盛精品基金經理人黃意芝看法分析,受惠於川普重商的政策導向,消費者信心提升,可望擦亮精品市場未來表現。加上農曆春節將至,不論是送禮或是運用年終犒賞自己,都可望提升精品銷量,延續2016年底的銷售熱潮,拉抬精品類股近期表現,相關精品基金表現可期。1060119
AA0AF81DE899E769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x1u830a23&aid=9180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