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11
2009/03/28 00:39:58瀏覽1278|回應0|推薦4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11 幻方著


  「妳的衛星定位追蹤器材仍是那麼厲害…」叫禿鷹的黑衣人穩站地上,掃視四周,確定沒有人影埋伏後,脫下面罩,逕自擦過幻方的肩步入房間,並露出奸險的笑臉,俊朗迷人:「魔蝶!」

  然而在當下的幻方,重見他昔日的自負模樣,感到作嘔,真想揍他一頓。

  「還有這別墅一整套的防衛系統,讓我大開眼界…」他的眉蹙了一下,目光帶點挑撥的望著女方:「最令我驚訝的是,妳的速度……」

  「別說奉承話。請回!」幻方優悠地從長黑的髮際間摸出短槍,有意無意地將槍口指向對方:「現在的我本人,東方逍遙幻方,是兆峰盟的護法,負責保護盟主及其所有。我會不顧一切,不惜代價,到時傷了你的話,那就不好意思。」

  幻方靜睨著他,沒有笑,冷得可以凍結對方的信心。只是一名女子,竟擁有如此鋼鐵的外形,沒有從旁而入的空隙,無人能切入她的內心世界。

  「魔蝶…」

  「請叫我幻方!」

  「好!……幻方小姐,別用槍,我們根本不是敵人……妳提供我們資料,我們給妳解毒程式,該是合作伙伴。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幻方感到這人比鮪魚更面目可憎、口沒遮攔,厭惡他的指數爆燈。

  「你們的胃口可大啊!竟嫌我給你們的資料不夠,派人來盜取更乾脆,對吧?…」她為槍上膛,嘴角翹起,冷而艷。槍口對準對方的面部。

  「不!」男人嚇得俊臉扭曲,卻堅持明亮的眼神,屏住呼吸說:「我來是放下一些東西的……」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278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