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快遞(臨屏亂作)
2006/04/26 09:17:33瀏覽424|回應0|推薦4
【極短篇】快遞(臨屏亂作)

「快遞!請張小姐收件!」我對著對講機亂吼。

「什麼快遞?」超甜美的聲音從門縫溜出,然後一個女人現身了!

「我姓張,這是我的印章。」女人的聲音,真是醉人!我拿過印章,低著頭把印章蓋好,然後把包裹遞給門裡的女人。

啊!她應該很美吧!鼓起勇氣抬頭想看看這位聲似黃鶯的女子,『碰!』黑髮甩過我眼前!門就這樣關上了!

唉,為什麼我與美女總是差肩而過!不,不,她肯定不美,要不然這麼急著關門幹嘛!

騎上機車,用力 呼嘯離去!好帥!對吧!我在巷口停下 ,甩一下前額的留海!一個熟悉門牌映入眼簾……這不是剛剛那個包裹上的門牌號嗎?

帥不起來了,趕快掉頭回去找……咦?我剛剛是送到哪家去了?一排房子長的一個模樣,我……我……天啊!我到底是送到哪家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2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