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夢境的明信片_ 1 公車
2015/01/16 11:08:54瀏覽522|回應0|推薦11

    

     我的風景有一半被擋住了,明明很遠,看起來卻很近。時光悄悄地背著我們偷去了一大半,如夜晚的戲子,唱著不知名的憂傷。

     在封面畫滿世界地圖的筆記本裡成長,對話內容是空曠而安詳的。

     夢境其實很現實(如果我們把人生也包含進去的話)。就如同從小到大反覆做著相同的夢,偶爾場景有稍許變動,然而唯一不變的是:我竟把我自己搞丟了!....總是睜開眼就發現自己在公車上,不是坐過站就是上錯了車,然後再急急忙忙地尋找相反的方向,而那相反的方向,才是我的目的地。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0902p&aid=202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