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17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安姜
格主公告
不定時定點, 回這裡看看. 又離去.

戀棧. 收進記憶深處內的一個小鞋盒裡.

總會在這ㄦ找到一絲.. 如煙, 留不住....

祝福給你, 沒說出口, 惦著罷了
 
頁/共 3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1 13:2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囉.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18 00:58 回覆:
光這個利其器, 可能要花不少銀子哩.....但姐說的有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8 16:37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呼呼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18 00:59 回覆:
不急, 有空看到就好.每天都很多事可以忙的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8 16:29
謝謝你來當報馬仔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9 11:23 回覆:
報馬仔?! 謝我?! 讓我想想....還是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但是要謝我不用客氣啦, 好文章一定要大家看囉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5 03:33

哈哈...

以前還可以,

現在往事只能回味了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5 09:04 回覆:
妳在說我嗎? (靠近一點, 我也要沾著邊!! ) 呵.......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4 02:16

妳的大頭貼和首頁圖片都好可愛哦

很開心知道這兒

會常來走走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5 02:12 回覆:
歡迎ㄛ~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2 00:31
原來你是新手爸爸的夫人啊...先看了他的網誌,偶然情形下才看到妳的網誌,如果可以早看到,就不用催他趕快寫你們三人相偶的經過囉...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2 01:16 回覆:
ㄚ呀! 不要講啦, 這邊都是"單身"啦, 他寫他的, 我寫我的,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經歷, 不一樣的成長過程, 連身高, 長相, 想法, 作風, 及思考模式都不一樣, 寫出來的東西也不一樣, 這樣才好玩阿~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2 01:25 回覆:
還可以讓人幻想我是一個美觀大方優良閒俗嚥遇的對象ㄚ ( hahahaha...講到自己都想大笑起來.....這種事不能講太多, 會自我催眠, 弄假成真...美觀大方優良閒俗......白鳥麗子快附身了咧.......XD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1 04:55

歡迎來溫哥華Storyeum,希望他們能撐過去,不要倒店才是啊!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2 01:19 回覆:
ok, 嗯~ 要加強我的念力指數 : 不能倒不能倒不能倒不能倒不能倒不能倒不能倒........ (用力...)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1 04:53

容易做又好吃,這是我最愛的食譜種類.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1 05:29 回覆:
喜歡喜歡, 一定會喜歡!! 呵,,,,

SF小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31 14:05
謝謝分享美食資訊。小女人超愛吃,簡直把它當成信仰。若有好吃的,趕快分享。謝謝囉。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9/01 04:09 回覆:
謝sfo 女人姐來訪留言!
呵,,,小jami-ann也是個小饞豆, 但牙不好, 能吃的範圍更小了點, 連有嚼勁的東西都要考慮了, 所以, 在這邊吃的問題實在太太太重要! (不然就不是中國人啦!! ) 以後發現什麼一定給大家知道, 然後現在刻正打聽頭髮能到哪能弄的好--- 髮廊的問題.....

有哪好吃去處和好手藝的髮廊, 請各位辣媽美妹們不吝分享資源和訊息吶~ 感恩啦~~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7 09:40
拜託jami-ann幫忙推薦網誌及下列文章,轉貼、告知各路人馬!感恩吶! 

九千多次點閱,七百多人推薦的血淚文章: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ouhwa&f_ART_ID=204291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作家:八旬阿嬤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安姜(annehm0920) 於 2006/08/28 01:44 回覆:
       祂已透過妳的手寫下 :  壓傷的蘆葦,  祂不折斷。
 
  信, 禱告, 安靜, 讀經. 堅強, 擦乾眼淚, 忍耐   缺一不可.
  要信   祂在看.
  祝福將匯成載舟或覆舟的洪流
 
要信   祂在看.


頁/共 3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