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7/29南元農場
2018/10/07 09:04:52瀏覽801|回應0|推薦8

 

一大早是在大自然的Morning Call 中甦醒,蟲鳴鳥叫聲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大森林中,打開窗戶是一片綠油油的樹林,讓人不禁深吸一口氣,讓我不由自主的輕聲對大自然說聲“早安”。

下樓要去餐廳時,遇見吃飽要回房間睡回籠覺的同事,還有一大早就來個“早安 晨跑”的同事,簡單問候後,我們朝餐廳走去。

⋯⋯

一進餐廳嚇一跳,好多吃的啊!好澎湃的早餐,這次我真的吃很多,甚至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這次換老公笑我說“胃口很好齁”,我笑了笑:沒辦法啊!每種都好好吃,都想嚐一口咩!

飯後到指定地點等導覽人員時,導遊寶珠跟老公說:可以先打“水上高爾夫球”。
老公高興的去領球,然後我準備幫老公拍“水上高爾夫球”的處女秀。
只見老公架式十足的高高揮起球桿,然後用力揮出去,只見小白球居然文風不動的立在原地,連揮二次都是如此,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不好意思。笑得太大聲了。)
終於好不容易把30顆球打完了,我在想如果換成我打會不會變成我跟球桿先掉到水裡呢?所以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我們先在附近拍拍照片,順便等集合,集合後我們拍了幾張大合照後,老公看到導遊的袋子有小風車,慫恿我去要一支,導遊還特別挑一支顏色鮮豔的小風車送給我這超齡的小朋友,後來因為大夥要往上走,我無法跟著上上下下的,只好跟老公自個玩自個的,到處走到處逛,我一路吹著小風車,忽然老公推著輪椅跑起來,風車就跟著轉個不停,我笑的好開心,都忘記自己有多久沒有如此開懷大笑了。

一路上看到水閥,老公很敢冒險哦!我超怕他無法回岸。
看到龍洗盆讓老公手又癢了,不過看他玩的開心我也高興。
邊走邊拍照,有些同事都吃飽選擇回房間睡覺,因為導遊說不想逛的可以回房間睡到11:30再起來搭車就可以了。
我總覺得把時間放在睡覺,真的太可惜了,雨後的農場處處充滿驚奇,忽然看到旁邊大樹有東西在動,原來是猴子,老公說是長臂猿,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終於領教了它們好吵的叫聲,一隻金的一隻黑的在樹叢上晃來晃去,真是頑皮的猴子。

後來走累了到福利中心買飲料喝,走進一看,又遇上我們打混組的,正在吹冷氣喝飲料聊天,看到她們我就笑說:“原來都躲在這裡打屁啊!”

老公幫我點了杯檸檬汁,要我在那等他回房拿行李,沒有錯,我們要脫隊回家了,因為她們午後又要北上,我們在南元農場已經屬於台南區,所以我們只要叫計程車送我們回市區即可。

依依不捨的說聲“再見囉!南元農場”...........“再見囉!打混組的夥伴們。”

有機會的話,咱們明年見了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735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