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再續-------廔管支架
2018/08/03 09:07:35瀏覽849|回應0|推薦7


2018.03,13

其實整件事想起來真的有點烏龍,記得那天去安南醫院是為了拿通血管的診斷證明,好申請保險理賠,結果後來搞到裝支架。

⋯⋯

自從洗腎滿30年後血管常常堵塞,剛開始是八個月通一次,後來居然變成三個月通一次,真的蠻難受也蠻痛苦的。醫生不只一次要求我裝"廔管支架",但是費用蠻高還要自費,最便宜也要七萬多起跳,我一直跟醫生哀沒有錢啦!只好忍受通血管的痛苦,但媽媽看我長期這樣蠻捨不得的,就提議錢由她先支付,可是我心裡想的是,都洗30幾年了,什麼時候會掛掉都不知道,萬一裝沒二天就掛掉那我不就虧很大。
況且之前跌倒頸椎手術就花了六萬多,忽然覺得自己全身真的是鑲金又包銀的,全都是錢啊!

結果那天看診時媽媽也來了,醫生又提裝支架的事,我一直喊沒有錢啦!誰知道我媽忽然冒出一句"我有"讓我當場傻眼,我一直跟我媽說:"這個很貴咧!"我媽說:"只要能改善問題就值得了。"我差點沒暈倒。

醫生說目前只有15公分的支架,不是七萬多,是十幾萬,我還是覺得不值得花這筆錢。
沒想到我媽超阿沙力說:"沒問題",我還很認真跟我媽說:"十幾萬不是十幾塊咧!"我媽還安慰我說:"只要能夠解決通血管問題,該花還是要花。"

我實在真的不想浪費那麼多錢,但媽媽卻異常的堅持要我裝,讓我真的很無言。

後來裝了十公分的廔管支架花了九萬多,我自嘲自己現在是全身鑲鑽石的。

這篇文應該早該寫,但因為還在實驗期,所以拖延至今,三個月一次門診終於可以不用再通血管了,但是還是要持續檢查。

裝完支架後,哥哥又送我一台五萬多的寬普遠紅外線給我使用,讓我真的又窩心又感動。
本來我跟我哥說:"你買了,我再去你家用就好,不要專程買一台給我用啦!"
結果我哥說:"妳一年只照一次沒有用啦!"(不好意思,我通常只有除夕才回娘家一次。。。)
所以哥哥買好組裝好直接送到我租屋處,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再讓家人為我擔心受怕的。全身鑲鑽石的我真的要好好保重。。。。不然真的虧很大。

#3/13裝了十公分廔管支架
#3/25哥哥送我一台遠紅外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384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