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再續----意外
2018/03/14 20:58:28瀏覽812|回應0|推薦11

 

107年01月17日
那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洗腎日常,11:30左右我吃過飯換了衣服正要到巷口等交通車載我去醫院洗腎,一出大門口就被濃郁的桂花香給吸引了,心想這是美好的一天吧!

⋯⋯

誰知一陣莫名的暈眩感讓我筆直的跌在路邊,額頭撞上路旁的板模上,幸好是板模不是水泥地,幸好板模上沒有釘子,最值得慶幸是沒有傷到左手的動脈廔管。

痛讓我清醒一點才發現左鄰右舍都跑出來看,我從不知道有那麼多人,旁邊一位大叔將我頭扶正邊跟鄰居解說我要去洗腎不知道為什麼跌倒了,人群中有人喊"快叫救護車"。

在又痛又暈甚至搞不清楚狀況被抬上救護車,直到急診室才發現整個下巴超級痛,感覺耳朵好像被割下來般,護理師打止痛針都無法改善,我整個臉腫得像豬頭般,除了痛腦筋一片空白。
媽媽陪伴在旁也不知所措,CCMA正在趕回家的路上,始終不明白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照了X光,也做了電腦斷層,核磁共震才發現頸椎斷裂,為了治療急診室將我轉至腦神經外科,當下排定19日開刀,為此還做了骨質密度檢查。
於隔天傍晚住進腦神經外科病房並且洗腎,因為隔天要開刀所以輸血500cc。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108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