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路人
2014/12/07 14:40:24瀏覽22|回應0|推薦0

相關經文:
羅 9:16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林前 9:26 所以,我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加 2:2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對弟兄們陳說;卻是背地裡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惟恐我現在,或是從前,徒然跑。

     同路人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
才會有同樣的經歷
只因為我們都是同路人
才會有同樣的追求
同甘苦 共患難
只有同路人最親
同流淚 同喜樂
只有同路人最真誠
感謝神讓我們在真道上相逢
成為同路人
我們內心發出同聲的歌唱
讚美奇妙救恩
心靈合一 相互理解
同路人一定要同心
美好的盼望 永恒的國度
永遠屬於我們

只有同在主裡共受苦,受試鍊,受壓制者,才能體會詩歌中之意義.願我們同走天路的人,都能彼此扶持,互相勸勉,做一個靠主得勝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952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