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然為祢
2014/12/02 20:14:25瀏覽43|回應0|推薦2

         全然為祢

我的眼光和心思,單單注視祢,

哦,耶穌,隨著祢心律動,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的付出,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X3)

我們愛主,是否竭盡所能呢?相關經文,可供參考.

羅 15:30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
林前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弗 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腓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
西 1:2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西 2:1 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是何等地盡心竭力
西 4:12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名聲,就如養育兒女,接待遠人,洗聖徒的腳,救濟遭難的人,竭力行各樣善事。
提後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來 4: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來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彼後 1:15 並且,我要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
猶 1:3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地爭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945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