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的想法
2021/04/08 12:19:57瀏覽716|回應0|推薦9

        即使是一家人,也是各有各的思考模式;但身為基督徒,神給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歸於一個神!這可真是個大難題!

        當我們年輕時,可以努力打拼賺銀子,好滿足對方的需求,或是供獻自己的才能去幫助對方,但,當我們年老體衰時,為了活得更自在,就有一些固定的習慣和喜好,這有如伊甸園中的兩顆樹,任何人都不能碰觸,因為那是神本身的自由與隱秘,須臾不可離身的;但魔鬼卻總是以貪婪和覬覦之心想竊為己有;就如,明知喝白開水也可以度過一天,他(她)卻寧可刷信用卡,也要吃一頓山珍海味,他(她)們不知越界就是自掘墳墓;十誡告訴我們,不可貪戀別人的財物,但這類人,缺乏凡事謝恩,喜樂,禱告的心,以致他(她)永遠是貧乏的,唯有心報著”施比授更為有福”者,才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故,杜絕食物及各種財物之誘惑者,就是主的真門徒了!治城者,必先要治心!猶大書20節:你們要在聖靈裡禱告,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並仰望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而一直活在自己私慾中者,若不悔改,且任憑那狡辯的舌頭為自己謀利,遮醜者,正是點燃自己進入地獄的火種!願這類人,隨時讓頭腦被神光照,回轉到如嬰兒般的單純時,主就必按時會供應您一切,千萬不要自己妄求,反讓神大大不悅!掃羅王就是因急燥,未等先知撒母耳來到,就自己獻祭,以爲討到眾人的尊敬,這是好大喜功,以致失了王位!

        神是看千年如一日的主,人間的短短幾年,用主的眼光看,也不過幾秒而已,何用急迫的需求他人的東西呢?憑自己親力親為的賺銀兩,再享受自己的勞動所得,這必然蒙神的喜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603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