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的禱告
2020/08/14 19:34:24瀏覽1086|回應0|推薦18

    前文,因要修改,竟然未傳成功,所以今補文一下 !

    撒上1:1-20,說到以利加拿攜二妻至示羅獻祭,丈夫雖給哈拿雙分祭肉,但因另一妻毘尼拿有兒女,而成為哈拿的對頭,在第10節,哈拿心裏愁苦,就痛痛哭泣,12祭司以利定睛看她的嘴,只動嘴唇,不出聲音,以為她喝醉了,説,你要醉到幾時呢,哈拿回答,我是心裏愁苦的婦人,...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19耶和華顧念哈拿,日期滿足,就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撒母耳 !

    又撒上19:20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神的靈感動說話 ,22掃羅自己往拉瑪去,...神的靈也感動他,一面走,一面説話,...24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 ,露體躺臥。  

    新約使徒行傳8:15彼得,約翰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猶大書20節,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的憐憫,直到永生。

    路加11:13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約翰7:38-39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説,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何來,...指信祂之人,要受聖靈説的。...

    詩8:2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

    猶太人因看見了耶穌,不是他們心中的威武之彌賽亞,而錯過了新約的恩典;同樣的,我們不能再因聖靈的一些作為,而錯過了靈禱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4866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