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持沉默
2020/01/21 16:27:36瀏覽902|回應1|推薦31
明明那小孩頂替了親生兒子,因不能圓謊,而錯殺了另一小孩之母親,但此母親男友,卻因女主交待,而未供出真兇,但最終,他還是走向死亡.
      人在世上,總會遇上不如意事,但死並非唯一出路,而且在十誡中,是不可殺人,當然更不能殺死自己.這樣的人,能否去天堂,可能性是極低的.相關經文如下:
詩 79:11 願被囚之人的歎息達到你面前;願你按你的大能力存留那些將要死的人。
詩 89:28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詩 106:11 水淹沒他們的敵人,沒有一個存留
箴 2: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箴 2:21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傳 2:9 這樣,我就日見昌盛,勝過以前在耶路撒冷的眾人。我的智慧仍然存留
來 4:9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
彼前 1:4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在天上的基業。
彼後 2:17 這些人是無水的井,是狂風催逼的霧氣,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
彼後 3: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直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啟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留!
      我們不要輕忽信仰之事,只要真心尋求創造世界,宇宙的主,祂絕對會向您回應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78703

 回應文章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1 18:52

祝闔府鼠年 喜樂安康 順遂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