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步為嬴
2020/01/19 18:02:22瀏覽642|回應0|推薦20
 
繼《逆轉人生》後再現人生幽谷的希望與勇氣
改編自法國詩喃(slam)詩人「大肢病體」親身經歷寫成之同名自傳小說
★2017法國昂熱新人電影節觀眾獎
★2016 Les Arcs歐洲電影節
★2016法國Sarlat電影節
      擁抱生命缺憾,用盡全力邁出每一步
      一場嚴重意外讓班進了復健中心,連洗澡、更衣、走路都無法自理,遑論上場打他最愛的籃球。班在中心裡認識的新朋友皆是四肢癱瘓、下肢癱瘓、或創傷性腦損傷的重度身障者,一群人被生理障礙折磨到精疲力盡、互相謾罵卻又彼此提攜,並一同學習耐心的重要。他們掙扎著踏上「重生」之路,經歷一段混雜成功與挫敗、淚水與歡笑的旅程,途中結識各式各樣的人-痊癒,並非孤軍奮戰!
      從一無所知到靈命增長,都有一個漸進過程,所以作師長者,對後輩及門徒,都要有耐心,即使萬世名師,他也和門徒近距離相處了三年半,才被釘十字架,暫離門徒,且在不久後,即賜下聖靈,成為陪伴及引導其門徒的保惠師.
可 4:27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
路 1:80 那孩子長大,心靈強健,住在曠野,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
路 2:40 孩子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他身上。
路 21:31 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地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
林後 3:7 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尚且有榮光,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榮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臉;這榮光原是退去的,
弗 2:21 各(或譯: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成為主的聖殿。
弗 4: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弗 4: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變壞的;
腓 4: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增多,歸在你們的帳上。
西 1: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地多知道神;西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6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