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手保鏢
2020/01/15 12:42:39瀏覽503|回應0|推薦17
故事敘述白俄羅斯前總統,被一名職業殺手達留士控告殺害無辜民眾,於是達留士本來要被國際刑警組織法國國家警察干預隊押送到,位在荷蘭聯合國國際法院,要指控白俄羅斯前總統。可是白俄羅斯前總統為了阻止他,命令他一直祕密養著的一群非官方承認的白羅斯國家安全委員會殺手團隊設法殺害達留士。在國際刑警組織押送達留士到機場途中,刑警組織的內鬼洩漏了達留士的位置,使委員會的殺手團隊於是偷偷擊殺達留士,可是失敗而回。達留士和愛蜜利亞逃到現場附近的安全屋。達留士告訴愛蜜利亞局中一定有內鬼,現正只能找局外人幫忙保護他。愛蜜利亞於是找來她的前男友,前世界頭號的保鏢麥可。為此,兩人必須把他們的紛爭放在一邊,以共同努力、化解危機。途中達留士和麥可增進彼此感情,達留士還幫助麥可化解他跟愛蜜利亞的矛盾。
      神對於惡人總有無限的寬容,但時候到了,就不再延遲.因慈愛和公義,要並行,才不會違背真理.相關經文如下:來 1:9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來 6:10 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來 11:33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彼前 2:23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約一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一 2:29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啟 15:4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啟 16: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啟 19:2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啟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