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美貎不可辜負
2020/01/14 12:27:55瀏覽598|回應0|推薦11

蘇葉到餐廳和男友慶祝一百天紀念日,反遭男友帶新歡吐槽自己,還拿自己臉上的傷疤說事。為哄蘇葉,紀肖聯絡了蘇葉曾坐了八年的2路公交車司機,專為蘇葉再單開一趟。紀肖藉機向蘇葉再表白,蘇葉拒絕。蘇葉回家後,父母做事小心翼翼、謹小慎微,生怕刺激到蘇葉。第二天,蘇葉去看望姥姥,和韓紹擦肩而過。姥姥因喝酒中風突發腦溢血去世。去世前,姥姥給了蘇葉一支口紅。蘇葉在姥姥墓前抹口紅,意外發現自己穿越到姥姥去世前2小時。
我們的主所創造的世界,就是最美的,而人又是祂之心肝寶貝,也是極為美麗的,我們看新約中,如何來說[美]!

來 7:19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就引進了更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來 7:22 既是起誓立的,耶穌就作了更之約的中保。
來 8: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的,正如他作更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之應許立的。
來 9: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來 9:23 照著天上樣式做的物件必須用這些祭物去潔淨;但那天上的本物自然當用更的祭物去潔淨。
來 10:1 律法既是將來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
來 10: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長存的家業。
來 11:2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好的證據。
來 11:4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來 11: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來 11:23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來 11:35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是贖),為要得著更的復活。
來 11:39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來 11:40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來 12: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
雅 1:11 太陽出來,熱風颳起,草就枯乾,花也凋謝,容就消沒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
雅 1:17 各樣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雅 2:2 若有一個人帶著金戒指,穿著華衣服,進你們的會堂去;又有一個窮人穿著骯髒衣服也進去;
雅 2:3 你們就重看那穿華衣服的人,說:「請坐在這好位上」;又對那窮人說:「你站在那裡」,或「坐在我腳凳下邊。」
雅 5:5 你們在世上享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
彼前 1:24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彼前 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德。
彼前 3: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衣為妝飾,
彼前 3: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彼後 1: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德召我們的主。
啟 18:14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味和華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啟 19:1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啟 19: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我們的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4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