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金師傅2
2020/01/09 10:26:30瀏覽606|回應0|推薦16
聖經中對不隨從世俗之人都,所給的評價是什麼呢?參考以下經文.要做一個配得神稱讚之人.
太 3: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太 10:13 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
太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太 10: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太 22:8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可 1:7 他傳道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
路 3:16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路 7:7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路 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路 15:19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路 15:21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約 1:27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徒 13:25 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說:『你們以為我是誰?我不是基督;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
徒 13:46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林前 6:2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嗎?若世界為你們所審,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嗎?
林前 15: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來 11:38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來 13:9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並不是靠飲食。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
雅 1: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雅 1:16 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
雅 1: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雅 3:1 我的弟兄們,不要多人作師傅,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
雅 5: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雅 5: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彼前 1: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彼前 3: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彼前 3: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的威嚇:或譯所怕的),也不要驚慌;
彼前 4:12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彼前 4: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
約一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約一 3:7 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約一 3:13 弟兄們,世人若恨你們,不要以為希奇。
約一 3:18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約二 1: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二 1: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問他的安;
約三 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啟 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啟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1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