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局內人--[卧底]
2020/01/04 19:26:39瀏覽478|回應0|推薦10
2006年,茱蒂佛斯特出演了由史派克·李執導,丹佐·華盛頓克萊夫·歐文主演的一部驚悚片《臥底》。影片一上映就取得票房榜冠軍位置並獲得世界性的成功!
簡介:華爾街一間熱鬧的信托銀行,某日突然闖進了4名劫匪,挾持了包括銀行員工在內的50名。這伙匪徒是在他們的首領道爾頓的遠程指揮下行事的。道爾頓心思緊密、狡猾多疑,他讓人質都穿上和匪徒一樣的服飾,戴上和匪徒一樣的面罩,以此來迷惑警方的狙擊手和特種部隊。警方一時亦無可奈何。
         有時神對我們也是如此,不取走我們的性命,但會顯明我們的罪,好叫我們,成為一個更合神心意的人.
詩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詩 68:26 從以色列而來的,當在各會中稱頌主神!
賽 7:18 「那時,耶和華要發嘶聲,使埃及江河的蒼蠅和亞述地的蜂子飛來;
賽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
耶 9:1 但願我的為水,我的眼為淚的泉,我好為我百姓(原文是民女;七節同)中被殺的人晝夜哭泣。
何 13:15 他在弟兄中雖然茂盛,必有東風颳來,就是耶和華的風從曠野上來。他的泉必乾;他的必竭;仇敵必擄掠他所積蓄的一切寶器。
可 5:29 於是她血漏的立刻乾了;她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約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成為泉,直湧到永生。
      世人狡猾,但會驗人心的神,會用各方法,叫人知罪,而必須信祂,才有得救之盼望.相關經文如下:
代上 29:17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裡都樂意奉獻與你。
伯 7:18 每早鑒他,時刻試他?
詩 7:9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人的心腸肺腑。
詩 17:3 你已經試我的心;你在夜間鑒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甚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詩 26:2 耶和華啊,求你看我,試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耶 11:20 按公義判斷、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我卻要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
耶 12:3 耶和華啊,你曉得我,看見我,我向你是怎樣的心。求你將他們拉出來,好像將宰的羊,叫他們等候殺戮的日子。
耶 17:10 我─耶和華是鑒人心、試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耶 20:12 義人、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
羅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林後 13:5 你們總要自己省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加 6:4 各人應當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弗 5:10 總要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帖前 2:4 但神既然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我們心的神喜歡。
帖前 5:21 但要凡事;善美的要持守,22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47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