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受地土之秘訣
2020/01/03 12:25:17瀏覽1021|回應0|推薦24

在聖經中,能承受地土之相關經文如下:
詩 25: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
詩 37:9  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
詩 37:11 謙卑人必,以豐盛的平安為樂。
詩 37:22 蒙耶和華賜福的必
詩 37:29 義人必,永居其上。
詩 37:34 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賽 57:13 投靠我的必得,必我的聖山為業。
太 5: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
   另我們取材 何金珠牧師之講道:
一、 得產業的人選  1. 加3:29「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 2.照應許得的. 詩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
二、 得產業的憑據    弗1:14「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到神之民被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 
1、聖靈是得基業的憑據  2、直等到 神之民被贖、使祂榮耀得著稱讚
三、 產業價值與時效  1、超過所能想像  林前 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永恆的產業 來 9:15 「 為此,祂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神給我們的產業,不像世上的財富,箴23:5 - 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麼 , 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 --願我們產業豐足,在地上就能去為主得人,在天上也有數不盡的產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46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