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9/12/31 12:07:49瀏覽662|回應1|推薦19

      感謝主,因有人說笑話,讓我們無趣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樂!

      聖經中,要我們凡事交託,但一定要行出神旨意,因為這是進入天國的入門票,這正是我們當過的人生,千萬不要受任何人的轄制及掌控,這才是真正得神喜悅的自由!

來10:36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旨意,就可以得著神所應許的.

弗5:17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彼前:17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約壹2:17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唯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5:14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44178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01:08

1. 這女生的表演挺可愛。

2. 祝您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陳牧師願與您共切磋,一同做一個得勝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