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瑕疵的人們
2019/12/29 14:55:07瀏覽431|回應0|推薦6

韓國MBC於2019年11月27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我的野蠻公主》的吳振碩導演與安信佑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個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人李康宇和一個討厭花美男的女人朱瑞妍,一起克服他們有瑕疵的偏見的故事。安宰賢將在劇中飾演高喊「世界的中心是我"的李康宇一角,外貌出眾的他是一個喜歡看別人眼色的擁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人,過去因為長得不好看被甩后就患上了對外貌的執著的潔癖症。 吳漣序在劇中飾演朱瑞妍,她因從小在花美男三兄弟中間長大,從而極度厭惡花美男,喜歡「不帥的男人」,一直主張外貌至上主義不合理的她,在遇到安宰賢后將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備受關注。

來 3:1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來 7:26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
來 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來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彼前 1: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給你們。
彼前 1: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彼前 1:16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彼前 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彼前 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前 3:5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順服自己的丈夫,
彼後 3: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啟 3: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啟 6: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啟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 22:11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對於有潔癖的人而言,髒是絕對不能忍受的.我們的神正是有聖潔癖的戈火田中中,但是聖潔,而不是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42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