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請輪入檢索詞
2019/12/22 15:15:02瀏覽462|回應0|推薦13

 第1集 : 該劇是一部奇幻電視劇,講述沒有選擇成為妻子或母親的當今女性的真實生活和成功故事,將描寫門戶網站業界激烈的競爭故事。林秀晶飾演裴多美一角,她是在門戶網站工作的30代後半段的上班族,非常好勝,為了成功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

演員角色介紹
林秀晶裴朵美業界第一Unicon入口網站企業的前本部長,被惡意解僱後跳槽Barro,英文名塔美(Tami)。38歲。
張基龍朴旭建製作遊戲音樂的「密林Sound」公司代表,對裴朵美一見鍾情並死心塌地,是鄭多仁的初戀。28歳。
李多熙車賢業界第二Barro的網站社交部長,英文名史嘉莉(Scarlett),因在電梯裡毆打性騷擾犯而有前科,其實骨子裡是一個很有正義感、有義氣的女漢子,喜歡薛智煥。37歲。
全慧珍宋佳景Unicon入口網站的理事,與裴朵美之前關係良好,後因理念不合惡化。39歲。
李宰旭薛智煥「岳母為何那樣」的演員,一次外景中被車賢誤會是嫌犯絆倒後相識。30歲。
池承炫吳鎮宇JW電影代表,宋佳景政治聯姻的老公,其實深愛著宋佳景。40歲。

Barro 角

演員角色介紹
權海驍閔洪柱Barro入口網站代表,英文名布萊恩(Brian)。
金南熙表俊秀Barro遊戲事業本部長,英文名馬修(Matthew),朵美的前男友。後來又腳踏車賢與直播主東珠兩條船。
禹智賢崔奉基Unicon新進組長,總是十分開朗。英文名喬瑟夫(Joseph),在朵美離開Unicon時自願和她一起加入Barro。
吳雅妍趙雅羅Unicon咖啡店店員,深受朵美賞識,塔美離開Unicon時也將她帶進了Barro。英文名Ailee。
河勝理洪宥珍

原Barro開發組組長,英文名珍妮(Jennie),擅長程式語言。高中時期曾為了和喜歡的男同學相處久一點,駭入交通系統造成交通癱瘓(前科),最喜歡的事物: 男人。

宋智浩崔正勳原Barro行銷組組長,英文名艾力克斯(Alex),差點被挖腳到Unicon,但被裴朵美及時挽回。 
所神所喜悅之事,可參考如下經文:
太 3: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太 12:18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太 17:5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太 26:8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太 27:43 他倚靠神,神若喜悅他,現在可以救他;因為他曾說:『我是神的兒子。』」
可 1:11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可 14:4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可 15:15 彼拉多要叫眾人喜悅,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將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路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路 3:22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約 8:29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徒 6:5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徒 7:60 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羅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 14:18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羅 15: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羅 15:2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羅 15:3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如經上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林前 7:32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林前 7:33 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林前 7:34 婦人和處女也有分別。沒有出嫁的,是為主的事掛慮,要身體、靈魂都聖潔;已經出嫁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丈夫喜悅
林後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弗 1: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弗 5: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腓 4: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西 1: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
西 3:20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帖前 2:15 這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先知,又把我們趕出去。他們不得神的喜悅,且與眾人為敵,
帖前 4: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
提後 2:4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提後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來 11:5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來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來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來 13: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
來 13:21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後 1:17 他從父神得尊貴榮耀的時候,從極大榮光之中有聲音出來,向他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約一 3: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33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