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
2019/12/16 14:28:17瀏覽652|回應0|推薦13

       現在上億人在使用的手機,沒有一台,可以不需要電,而能運行自如的.在靈命增長上,也得要充電,否則,人就像在沙灘上的一條魚,只有喘氣等死的份!

       感謝主,神早早就給我預備了很多充電站,當我靈裡將被掏空之際,神會說:該去充電了!巧妙的是,剛好是一堂,烈火聚會,開始時,他坐在我左前方,我以為是初信者,所以我建議他起身來唱詩歌,直到他上了台,才知是從台南來的牧者--黃講員.

       他剛和其本家的教會,能騎摩托車的會友們,一起完成了四天五夜的環繞台灣七圈的行程,這是出於神的呼召,他說:如果拒絕,則這個福分,就會給別人拿去了!接著:說有一天,到了較高之地,當時是零下五度,眾人都求神將烈火賜下,不久後,果真體驗到熱火澆灌下來,當師母要脫下原本是防寒的雨衣時,牧者說:不行啊!現在是零下五度耶!

       他先分享到雅比斯的禱告,說那是極為自私的禱告,所以僅在歷代志上四章出現一次,接著就再也沒有在其他的地方,有關他的任何訊息!而主禱文,卻是為眾人代求之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這我們,即是指世上的每一個人,所以這種禱告,才是蒙神喜悅的禱告!

      講道結束,黃牧者,開始放出一首節奏鮮明的詩歌,並為我們一一的抺油,那油是來自另一場特會中,而取得的,油的產地是示羅,這種橄欖油曾膏抹過先知撒母耳,君王大衛和所羅門王,啊!真是何等的福氣!他在我們額上抹了兩次十字,一次說:願神醫治的恩膏臨到你,再一次是說:願神以更新的恩膏臨到祢.一路,都的神同在,有人猛踏地,而我則淚流滿面,也為上午所講的笑話而開心,這就是神的釋放!讓我不再獨自背負重擔!謝謝主,總在我靈力不繼時,以意外的恩典,豐富的臨到!

      接著他為每個人發預言;對我說的是:妳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很快地,就會看出人的需要和軟弱處,妳只需要為這些事禱告或用話語安慰他們,即可!啊!這些話,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到末了,于爾文師母趕緊的要趕到火車站為黃牧師預購晚上七點半的高鐵,因牧者早上,四點就從台南趕過來了,早上即有一場聚會;而下午,為了保留體力,才略為休息坐著,想以最充沛的精力來服事會眾,而將剩下的一點膏油,他全灑在了國度精兵使徒中心的講台上,願神使用每一個講員,也祝福每一位與會者.

    我們也來領受聖經中所有的恩膏吧!好使我們重新得力.

撒下 22:51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詩 18:50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約一 2:20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譯:都有知識)。
約一 2:27 你們從主所受的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相信凡讀此文者,都能領受神的恩膏,好在神國度裡來大顯身手,來傳揚基督美妙的福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27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