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的私廚
2019/12/13 12:52:48瀏覽452|回應0|推薦8

電影描述書店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愛情心事,其中包括獨立自主的年輕編輯(澤尻英龍華 飾),和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前田敦子 飾)等8位女性,這些不同年齡、職業和價值觀的女性們,各自都有不同的煩惱。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人在吃飽後,當作何事呢?聖經中也有令人稱羨的愛情,我們來看看.

1. 新約中的一對夫妻

徒 18:2 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從意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
徒 18:18 保羅又住了多日,就辭別了弟兄,坐船往敘利去;百基和他同去。他因為許過願,就在堅革哩剪了頭髮。
徒 18:26 他在會堂裡放膽講道;百基聽見,就接他來,將神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羅 16:3 問百基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
林前 16:19 的眾教會問你們安。和百基並在他們家裡的教會,因主多多地問你們安。---因著太太靈命較佳,而將其名偶而排在丈夫之前,在舊時代也是少有的.能接待耶穌所重用之神僕--外邦人的使徒,堪稱是一大福氣!

2. 舊約中的另一對夫妻

創 29:16 拉班有兩個女兒,大的名叫利亞,小的名叫拉結
創 29:17 利亞的眼睛沒有神氣,拉結卻生得美貌俊秀。18 雅各愛拉結,就說:「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25 到了早晨,雅各一看是利亞,就對拉班說:「你向我做的是甚麼事呢?我服事你,不是為拉結嗎?你為甚麼欺哄我呢?」28 雅各就如此行。滿了利亞的七日,拉班便將女兒拉結給雅各為妻。30 雅各也與拉結同房,並且愛拉結勝似愛利亞,於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創 35:19 拉結死了,葬在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恆。
創 35:20 雅各在她的墳上立了一統碑,就是拉結的墓碑,到今日還在。
創 35:24 拉結所生的是約瑟,便雅憫。

      約瑟,可以說是忘掉仇恨,寬恕其兄長惡行之聖人表率!神當然,也獎勵式地大高升他,讓他成了全埃及人的宰相,這出於愛的孩子,其器度也夠寬廣,所以奬賞也特大!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活在主旨意中,讓兒孫都能蒙大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23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