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就是美
2019/12/11 18:30:20瀏覽526|回應0|推薦17

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沮喪,甚至因此失去了自信呢?你最大的願望,是不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成像那些明星模特兒一樣,靠著完美的外表,得到別人只能幻想的那些機會,成為人生勝利組呢?

如果有一天,在你眼中,突然發現鏡子裡的那個人,不再是以前那個讓你自卑的自己,而是讓你自己驚為天人的大美女或是大帥哥,你又會做出怎樣的反應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就是在敘述一位極度不滿意自己外表的女孩Renee,某天因為一場意外撞傷了頭,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變成了夢寐以求的人間尤物,從此改變了她的人生的故事。 但這故事設定很有趣,跟以往的電影也很不同,因為女主角的外表從頭到尾都沒改變,她只是看自己的觀點變得不同而已。

如果你想要找一部電影可以讓你放鬆心情開懷大笑,不妨考慮一下這部頗具深意的喜劇片喔!  
      聖經中,對美如何看呢?
你們要讚耶和華!你們要讚耶和華的名!耶和華的僕人站在耶和華殿中;站在我們神殿院中的,你們要讚他!
詩 135:3 你們要讚耶和華!耶和華本為善;要歌頌他的名,因為這是好的。
詩 135:21 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該從錫安受稱頌。你們要讚耶和華!
詩 141:4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食。
詩 145:1 (大衛的讚詩。)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
詩 145:2 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你的名!
詩 145:3 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其大無法測度。
詩 145:21 我的口要說出讚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詩 146:1 你們要讚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耶和華!
詩 146:2 我一生要讚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詩 146:10 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耶和華!
詩 147:1 你們要讚耶和華!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讚的話是合宜的。
詩 147:12 耶路撒冷啊,你要頌讚耶和華!錫安哪,你要讚你的神!
詩 147:20 別國他都沒有這樣待過;至於他的典章,他們向來沒有知道。你們要讚耶和華!
詩 148:1 你們要讚耶和華!從天上讚耶和華,在高處讚他!
詩 148:2 他的眾使者都要讚他!他的諸軍都要讚他!
詩 148:3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他!
詩 148:4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他!
詩 148:5 願這些都讚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詩 148:12 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耶和華!
詩 148:13 願這些都讚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詩 148:14 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因此他(或譯:他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都讚他!你們要讚耶和華!
詩 149:1 你們要讚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他!
詩 149:3 願他們跳舞讚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詩 149:9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耶和華!
詩 150:1 你們要讚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他!
詩 150: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他,按著他極的大德讚他!
詩 150:3 要用角聲讚他,鼓瑟彈琴讚他!
詩 150:4 擊鼓跳舞讚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他!
詩 150:5 用大響的鈸讚他!用高聲的鈸讚他!
詩 150:6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耶和華!你們要讚耶和華!
箴 2:10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
箴 3:22 這樣,她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飾。
箴 6:25 你心中不要戀慕她的色,也不要被她眼皮勾引。
箴 8:6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箴 8:11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譯:紅寶石)更;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箴 11:22 婦女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
箴 12:14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福;人手所做的,必為自己的報應。
箴 13:2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享福;奸詐人必遭強暴。
箴 13:15 好的聰明使人蒙恩;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
箴 15:23 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合其時,何等好。
箴 17:7 愚頑人說言本不相宜,何況君王說謊話呢?
箴 18:8 傳舌人的言語如同食,深入人的心腹。
箴 22:1 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箴 22:18 你若心中存記,嘴上咬定,這便為
箴 22:20 謀略和知識的事,我豈沒有寫給你嗎?
箴 23:3 不可貪戀他的食,因為是哄人的食物。
箴 23:6 不要吃惡眼人的飯,也不要貪他的味;
箴 23:8 你所吃的那點食物必吐出來;你所說的甘言語也必落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22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