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海藍天
2019/12/08 17:19:53瀏覽386|回應0|推薦15
賈克(尚馬·巴克爾 飾)與恩佐(尚·雷諾 飾)是一起長大的好友,同樣都對潛水與海洋充滿熱愛,一向好勝的恩佐總是把賈克當做敵手。 長大後,恩佐成為了世界潛水冠軍,並重遇沈醉於愛河的賈克與其女友喬安娜(羅珊娜·艾奎特 飾),惺惺相惜的兩人,相約一同參加潛水極限比賽,兩人展開一場名利、友情與信念的競賽。 隨著比賽的進行,賈克一次次突破極限來到深海,每次回來都更加沈溺於深海的幽藍中。在一場最後的對決中,賈克受了重傷卻仍發了瘋的獨自潛入海底,在深海裡,他看見了一隻海豚……

約 4:10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約 6:65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徒 5: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譯: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
徒 8:20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徒 10: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徒 11:17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羅 1:11 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羅 5:15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眾人都死了,何況神的恩典,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豈不更加倍地臨到眾人嗎?
羅 5:16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也不如恩賜,原來審判是由一人而定罪,恩賜乃是由許多過犯而稱義。
羅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羅 11:29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羅 12: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林前 1:7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林前 2: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林前 7:7 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林前 12:1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林前 12:4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林前 12: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林前 12:28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林前 12:30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翻方言的嗎?
林前 12:31 你們要切切地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林前 14: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林前 14: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林後 9:14 他們也因神極大的恩賜顯在你們心裡,就切切地想念你們,為你們祈禱。
林後 9:15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弗 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弗 4:7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弗 4:8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提前 4: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後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來 2: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雅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彼前 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19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