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是什麼?
2019/11/01 18:54:15瀏覽400|回應0|推薦11

     聖經最令人炫惑的是,主總是以永生來回報愛祂,信祂,行祂旨意的人.究竟這永生是什麼?我們看經上如何說…?祂對邈視祂的人,也不輕饒,以永死報應他們.一代暴君秦始皇曾渴想永世為王,直到萬代,結果,到二世,就告終結篇.人的理想,何等地容易破碎,只有公義創造主,才有可能完成永世之願望,願普天下人,都能儘快地來認識這位創造天地萬物及你和我生命的主,再進一步地來跟隨祂吧!因為這世!已有二十億以上的人,都歸在祂名下了!千萬不要錯過,那可是永世的遺憾!

詩 9:5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詩 9:6 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詩 9:7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詩 9:18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詩 10:16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他的地已經滅絕了。
詩 12:7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詩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 18:50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詩 19: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10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詩 21:4 他向你求壽,你便賜給他,就是日子長久,直到永遠
詩 21:6 你使他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他在你面前歡喜快樂。
詩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詩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 28: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詩 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詩 30:12 好叫我的靈(原文是榮耀)歌頌你,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
詩 33: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詩 37:18 耶和華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們的產業要存到永遠
詩 37:27 你當離惡行善,就可永遠安居。
詩 41:12 你因我純正就扶持我,使我永遠站在你的面前。
詩 41:13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詩 44:8 我們終日因神誇耀,還要永遠稱謝你的名。(細拉)
詩 45:2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詩 45:6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詩 45:17 我必叫你的名被萬代記念,所以萬民要永永遠遠稱謝你。
詩 48:8 我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就是我們神的城中─所看見的,正如我們所聽見的。神必堅立這城,直到永遠。(細拉)
詩 48:14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詩 49:8 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只可永遠罷休。
詩 52:5 神也要毀滅你,直到永遠;他要把你拿去,從你的帳棚中抽出,從活人之地將你拔出。(細拉)
詩 52:8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詩 52:9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詩 61:4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細拉)
詩 61:7 他必永遠坐在神面前;願你預備慈愛和誠實保佑他!
詩 61:8 這樣,我要歌頌你的名,直到永遠,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
詩 66:7 他用權能治理萬民,直到永遠。他的眼睛鑒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細拉)68:16 你們多峰多嶺的山哪,為何斜看神所願居住的山?耶和華必住這山,直到永遠72:17 他的名要存到永遠,要留傳如日之久。人要因他蒙福;萬國要稱他有福。72:19 他榮耀的名也當稱頌,直到永遠。願他的榮耀充滿全地!阿們!阿們!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 74:19 不要將你斑鳩的性命交給野獸;不要永遠忘記你困苦人的性命。
詩 75:9 但我要宣揚,直到永遠!我要歌頌雅各的神!來 1:8 論到子卻說: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來 5:6 就如經上又有一處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來 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10 並蒙 神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稱他為大祭司。來 6:20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來 7:17 因為有給他作見證的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來 7:21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立的,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主起了誓,決不後悔,你是永遠為祭司。」
來 7:24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
來 7:28 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遠的。
來 9: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
來 9: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是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來 9: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來 10: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來 10: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來 13: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來 13:21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前 4:11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前 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彼前 5:11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後 1: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彼後 3: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約一 1: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約一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二 1:2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猶 1:6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1:13 是海裡的狂浪,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是流蕩的星,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1:25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 1: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啟 4:9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4:10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11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啟 5:13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7:12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10:6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譯:不再耽延了)。」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4: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啟 14:11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牠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15:7 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神大怒的七個金碗給了那七位天使。19:3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啟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 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8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052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