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能量28
2019/09/16 10:24:08瀏覽394|回應0|推薦14

一、詩歌敬拜   從心合一
二、信息:Dennis Kasirye牧師
三、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興起向全世界宣教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1920-40年代中國的教會即已從神領受,要沿著路上、海上絲路把福音隨走隨傳,傳回耶路撒冷的異象。經過80多年,隨著中國的崛起,在2014年底提出了計畫涵蓋66個國家,佔全球人口數66.9%的「一帶一路」,至今我們看見神已經為華人走向世界宣教預備好了道路。2017年兩位在巴基斯坦的90後中國宣教士,被伊斯蘭國組織(IS)逮捕,隨後遭到殺害殉道;這是無數來華宣教士的血落在中國土地上結出的子粒。
我們禱告:向世界宣教是神給所有華人的託付,求神讓所有的華人認識耶穌,中國、香港、台灣、澳門的政權要為神的國度效力;華人的教會—「華夏五胞胎」要進入更深度的合一,更向主委身、更順服於聖靈的掌權與引導,拿起神所賜天上、地下的權柄,走向世界宣教的行列,沿著海上、路上絲路,把以撒的後裔與以實瑪利的後裔帶回耶路撒冷,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心理疾患者:興起福音醫治的大軍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4:18)
心理疾患者因心理活動及腦部生化功能失常,深受混亂之苦,這樣的失序和混亂其實也是魔鬼偷竊、殺害、毀壞的結果。台灣社會有數百萬受苦於心理疾患的人正在等著主將他們從魔鬼的手中救出來。願主賜台灣教會醫治心理疾患的恩膏,使心理疾患者不必再到處求神問佛,陷入魔鬼更深的捆綁和壓制。求主興起福音醫治的大軍,常常被聖靈充滿,能夠帶著聖靈的能力和智慧,對正在黑暗和混亂中的人宣告平安的福音,使他們被擄的心思和情感得著釋放,看見主耶穌基督的愛,不再受心理疾患的壓制,真正得著醫治和自由。
五、為政府與大選   候選人的口要談論智慧
「義人的口談論智慧;他的舌頭講說公平。神的律法在他心裏;他的腳總不滑跌。」(詩37:30-31)  候選人透過各種媒體提高聲量、製造好感度,他們所談論和講說的,也牽動著台灣的社會大眾回應。求主聖靈引導各候選人能夠向主的道敞開,讓神的律法進入他們的心裡,以致他們的口能談論智慧,他們的舌頭能講說公平,真正有益於國家社會。也求主保守投入這次選舉的基督徒,他們的言行不隨從譁眾取寵的今世風俗,所談所行的,都能幫助人歸回神的正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2935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