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要做的事
2019/02/01 13:30:32瀏覽129|回應0|推薦2

  當我們明白,我們沒有一天能不呼吸空氣,不喝水,或不吃東西時,來維持我們的體力,來在世上生存。而神對我們在靈性上也要時時或天天要做之事,是什麼呢?

太 26:55 當時,耶穌對眾人說:「你們帶著刀棒出來拿我,如同拿強盜嗎?我天天坐在殿裡教訓人,你們並沒有拿我。
可 14:49 天天教訓人,同你們在殿裡,你們並沒有拿我。但這事成就,為要應驗經上的話。」
路 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 11:3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路 16:19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路 19:47 耶穌天天在殿裡教訓人。祭司長和文士與百姓的尊長都想要殺他,
路 22:53 天天同你們在殿裡,你們不下手拿我。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黑暗掌權了。」
徒 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徒 2: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徒 3: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徒 6:1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臘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徒 16: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徒 17:11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徒 19:9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林前 15:31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地說,我是天天冒死。
林後 11:28 除了這外面的事,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
來 3: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來 10: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彼後 2:8 (因為那義人住在他們中間,看見聽見他們不法的事,他的義心就天天傷痛。)

  願我們愛主,像呼吸氧氣一般,並時時以靈禱,來和上帝聯繫,就可享受神之大恩,於我們未來之每一時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2449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