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什麼?
2018/05/02 10:29:30瀏覽683|回應0|推薦7

  若人生活了二,三十歲之後,仍不知幸福是什麼?那可真是白活了,不是!在聖經中,可以明確地告訴我們,何謂人生之大福。相關經文如下:

  為何天主教,相當注重耶穌之肉身母親馬利亞呢?因為路 1:45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的!因為主對她所說的話都要應驗。--但再大的福,她--馬利亞--也不過是一介女子,千萬不可拿她來當神,或立其像來拜的。因十誡的吩咐如下:

出埃及記20: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在路加六章二十節中: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了!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倒不是窮人真的完全蒙福,而是必須要搭配上--
太 5:3 虛心的人有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5:4 哀慟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5 溫柔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6 飢渴慕義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7 憐恤人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5:8 清心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9 使人和睦的人有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了!

  當人失去一切時,若能靜下心來,思考,我這肉身還能為這世界做什麼時,就可以找出活的意義,並因而蒙大福。

  願貧窮的有家,不僅是今生,我們當做的大事,而在來世,神也應許了我們有個更美的家。

  希伯來書,可說是信心之書卷。在來11:11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她以為那應許她的是可信的。12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11:14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鄉。11:15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11: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因而最大之福,當然包括靈魂體和各方面所需要的幸福,都在一個字,那就是[信]

---相信唯一真神,創造天地的主,您就能得著幸福之源頭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1172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