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凍之城
2017/07/29 11:46:06瀏覽411|回應0|推薦7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動作 劇情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 長:01時55分  導演: 大衛雷奇 演員: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 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

  聖經中唯有聖城是信創造主者,得以進去的地方.相關經文如下:賽 52:1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但 9:24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
太 27:53 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啟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 21:10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啟 22:19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0741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