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5
準新娘来Kagi @ weddings試婚紗晚裝的關鍵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5/07/06 17:49:38

婚紗晚裝是婚禮不可或缺的服飾,現在的禮服在價格及樣式和過去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即使是相同的禮服,各個婚紗店及服飾店都給出了不同的價格,所以一定要在決定了婚紗價格後,再去找配套的禮服。

 

也許是我從小看的許多童話故事,或者電影什麼的,我們總認為新娘子應該是長發。有的人不太適合留長發,短髮新娘也別有一番味道。但是短髮新娘在造型之前一定要做幾次實驗,這樣的話很容易找到適合你的款式。

 

每個女孩都有占便宜的心思,試婚紗就以為試得越多越好,最好的每件都試過來,這樣才會感覺不後悔。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因為每試一件婚紗,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試得太多,就會認為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反而讓自己迷茫。有的甚至認為越試越不好,這樣就又影響了愉悅的心情,尤其是在風格不一樣的婚紗店試穿婚紗晚裝www.kagiweddings.com (電話:28823468) ,更讓你找不到感覺。最好的辦法是去之前找出一種風格,然後再試穿,一般試穿2~3套就行了。

 

這不是硬性的規定,主要是因為這樣讓人比較有正式的感覺,還會顯得你很典雅。但婚禮結束後,你一定要摘掉這個手套,我發現很多中國新娘,特別愛戴著這個手套為客人倒酒,並歡送客人,其實這是不對的。

最新創作
準新娘来Kagi @ weddings試婚紗晚裝的關鍵
2015/07/06 17:49:38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長尾婚紗晚裝注意事項
2015/06/30 17:16:45 |瀏覽 1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準新娘應精心挑選婚紗晚裝
2015/06/23 17:23:39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選擇Kagi @ weddings 婚紗晚裝時的幾個小竅門
2015/06/19 17:11:28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Kagi @ weddings 婚紗晚裝訂做面料區分
2015/06/17 17:14:50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
婚紗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