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會怎麼做
2009/09/28 16:45:21瀏覽1547|回應0|推薦12
妳的「馭夫」能力有多強?

假設妳坐在公車上,旁邊一位長相普通的異性睡著了,不小心靠在妳的肩膀上,此時妳會:

A、直接起身換個座位坐
B、把他叫醒
C、輕輕的把他推開
D、讓他繼續在妳肩膀上睡

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

A.直接起身換個座位坐
終極「馭夫」達人。妳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懂得適當裝傻,且能把「以柔克剛」發揮到最高境界,即使對方再怎麼強悍,在妳面前也會心甘情願俯首稱臣。

B.把他叫醒
高級「馭夫」女王。妳是一個很強勢的人,與生俱來的驕傲使妳在愛情中佔有絕對的主導權,偶爾還會耍一些小心計增加生活情趣,讓對方對妳又愛又恨、欲罷不能。

C.輕輕的把他推開
中級「馭夫」平民。妳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只想簡簡單單的享受甜蜜的愛情,覺得偶爾被對方「奴役」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但若程度超出了妳的原則範圍,妳便會毫不猶豫的反擊。

D.讓他繼續在妳肩膀上睡
初級「馭夫」菜鳥。妳是個十分感性的人,一旦愛上就會把對方捧在手心全心呵護,殊不知一味縱容忍讓反而更容易落得被人拋棄的下場,「馭夫」能力還有待加強。

  『陪ㄊㄚ走下去』網路徵文活動


16歲的她,與翔翔努力地、不放棄地生活了七個月後,
了解到光只有愛不可能養活她的翔翔,
因為經濟與資源的不足,
最後只能被迫將翔翔出養,分隔地球兩端,
希望翔翔因此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

您是否也聽過類似這樣的生命故事,
也許您就是那位勇敢小媽咪、
又或許您是那位無助的孩子,
請與我們分享您想說的故事、您的生命歷程,
參加『陪ㄊㄚ走下去』網路徵文活動

閱讀更多關於ㄊㄚ的故事: 我不去上學了,媽媽不要哭哭我要學著不再愛你這邊,那邊因為有你 給我勇氣活下來With you

今天休假

在公視欣賞了一部電視劇

大意是在說一對夫妻結婚7年都沒有孩子

想盡了辦法要懷孕但是總是無法如願

歷經千辛萬苦做了人工受孕.冷凍胚胎

最後終於成功了

看完後

想到現在許多的年輕人不懂得珍惜生命

常常會在婚前有了另一個生命

又不得不把孩子墮胎

因為有的未滿18歲......

其實

真的比較贊成美國的父母親

在兒女出門時

讓他們帶著避孕套出門

不是鼓勵婚前性行為

但是

事前防範總比事後解決事情來的好吧

在暑假過後這段時間

經常是墮胎的巔峰期

當你能夠為一個小生命準備未來的道路

再決定生育小孩吧

在社會課呆過一段時間

曾有民眾一年一個三年兩個一直生......

不懂得節育

生了一群孩子卻不能妥善的照顧教導

申請低收入戶

雖然政府有社會照顧

但是

也因為經濟狀況不是很理想

日後也為社會帶來沈重的負擔

許多事

在我們可以選擇的時候

要當機立斷做下抉擇

千萬不要讓命運幫你做決定

一定要當自己命運的主人

為自己做一個最好的決定

國中生性行為 逾八成不戴套

更新日期:2009/09/27 02:16 陳至中/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陳至中/台北報導】

你的小孩懂避孕嗎?一項針對青少年的調查顯示,曾有性經驗的國中生中,只有十六.五%每次都使用保險套,三七.二%完全不用。國中及高中職中,自己或伴侶曾懷孕的占二八.九%及十九%,曾經墮胎的也有二四.八%及一八.二%。學者建議,避孕知識納入教材的範圍應從現在的高中,提前至國中、甚至是國小階段。

教育部委託杏陵基金會進行「全國青少年性教育成果調查」,針對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畢業生,一共發出八四○○份問卷,收回有效樣本七六○四份。該調查正逢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及高中職九五課綱的實施,可作為檢視學校性教育成果的參考。

調查顯示,國中及高中職學生曾與異性有性行為的比例分別是五%及十%,男性略高於女性,而其中每次性行為都會使用保險套者,國中僅十六.五%,高中職則是十九%,自己或伴侶曾懷孕的占二八.九%及十九%,曾經墮胎的也有二四.八%及一八.二%。

研究也發現,學生的性知識有待加強,例如女性經期應用淋浴、排卵日期為下次月經開始前約第十四天、保險套不能以凡士林嬰兒油潤滑等,答對率都不達七成。

杏陵基金會執行長晏涵文說,家長以為孩子什麼都不懂,其實很多事情都做過了!初次性行為的年齡正逐漸下降。

晏涵文表示,目前避孕措施的教學限於高中職,國中、國小教科書則不明顯,除非老師特別提到,否則國中以下學生可能全然無知,或者需仰賴A片等外界管道獲得知識。

更值得擔憂的是,國中健教課多排在三年級,面對升學考試的壓力,時間很可能被其他學科占用。

相關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銀飾美容spa服飾戒指液晶電視禮服眼鏡彩妝salsa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332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