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女湖~!!
2010/12/06 20:53:06瀏覽748|回應2|推薦63



聽說這裡有一段很淒美的愛情故事,有一對戀人因為不能結合,而這個故事女主角是一戶人­家的養女,主人逼她嫁給自己的兒子,因為養女早有心上人了,於是和愛人一起選擇當地的­湖泊跳湖自殺,不久後這個葬身的地方便湧出了活火泥土,當地的人為了紀念她(他)們的­殉情,便取了一個名字叫(養女湖)後來這裡每天不斷噴出活火泥耶!真的很神奇喔!然而­因為地殼不斷的震動,這個(養女湖)變乾涸而後便轉移了鎮地,在附近分別湧出了新的活­火泥,於是現在又俗稱新(養女湖)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671029

 回應文章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看美人啦^^
2010/12/08 01:05
感人的養女湖殉情記....

嘿嘿...親愛的姿穎  hanㄋㄟ也要吃耶  口以嗎

來...我將地址寫在這兒囉:%&$#@&*#$%@&呵呵....
姿穎(anmyliu) 於 2010-12-08 07:48 回覆:

親愛美麗的老師☆ hanㄋㄟ ★早早安:

高雄縣燕巢鄉(新的養女湖)每天都會湧進很多人潮來一窺究竟喔~!!

知道您不能來台灣看看著深具久遠的古蹟..

所以姿穎很大方的傳送影片把自己曝光借著視訊與大家共欣賞捏~

OK...OK...沒問題..妳真的要把地址給我這個超愛妳的姿穎喔~

能夠親手寄上這種美味的水果..我感到非常樂意和開心耶!!

等妳喔!!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位在何處
2010/12/06 22:07

看那景色

應該是在高雄縣的燕巢鄉吧

姿穎(anmyliu) 於 2010-12-06 22:35 回覆:
你猜對了...有獎賞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