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剛才發現我已經升到第7級了說~!!
2010/11/10 22:01:43瀏覽825|回應12|推薦56

好長一段時間,我因為偷懶沒有在,UDN寫下自己無哩頭的心情小札了。因為自己詞窮加上常常急著發文,也沒有檢視自己的文字,所以常常是錯字連篇,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捏~

沒有辦法我就是這種傻勁啦,最近我拿起3年前的照片看看,才發覺自己眉于間有了一道好深的紋路。也間接發現了照片中的笑容,好像是強顏歡笑所拍攝下來的留念。

父親走後的第二年,發現我容貌老了許多,就連步履和心態上也是慢半拍,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說:真害捏~!!

在保險公司服務將近10年的歲月裡,雖然我的同事年收入高達4-500萬,但..這些我都不為所動,因為雖然她們努力辛苦的付出,我在她們身上只看到了精神上的躁鬱和身體上處處的疼痛,要想在她們身上看到健康洋溢出自內心的笑容,恐怕是難上加難吧....

近年來有幾位業績做的嚇嚇叫同事,年年績優出國拼高峰,卻突然不見她們的蹤跡,乍聽之下才知道健康出了狀況(癌症),真的讓人聞之嘆息說。

極盡一生辛苦為了飽頓三餐,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嗎?這樣做..值得嗎?雖然我的心態有點負面,就像今天晚上夕會後,我被單位主管請到經理室調撥溝通,想請求我配合單位調動職場,心裡還在想說:想當年我我的業績一帆風順月月職達,還常常被邀請到獎台上心得成功分享呢?

而今我的氣勢有點退步,主管竟急著把我冰封,讓我萌生了提早退休的心態,感覺到冷暖人生就像冬天裡的寒風吹來,抖落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此時顫抖不已呢?

回眸這一年來,每當我心情起伏時,我都會想要來UDN這個好地方寫寫小札,看看一些成功的菁英人仕寫得好文章讓我抗壓,並宣洩一日心靈創傷洗滌。

我這個無哩頭沒有什麼學問的傻大姐,竟然可以在這優質的城邦網站苟活了一年,而且還認識了幾位相交心的好朋友,我感受到我很有福氣說,剛剛也發現我已經晉升到第七級了耶,嘿嘿...也算是我一周歲的慶祝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58712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級七了吔!
2010/11/11 09:46

那數字『七』~

要是存款有七位數,該多好啊…

姿穎(anmyliu) 於 2010-11-11 21:09 回覆:

好像女人都比較..喜歡罵你..罵你吼..

還七位數字勒...

姿穎姐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非常滿足了啦!!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
2010/11/11 08:51

都沒有看到姐姐寫文

嘉嘉好想您

姿穎(anmyliu) 於 2010-11-11 21:06 回覆:

謝謝嘉嘉妹妹還記得姿穎姐姐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