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頭伯-新書--童年往事
2010/07/31 00:28:14瀏覽637|回應2|推薦57

前天在udn部落發現蔡頭伯已經出書了
姿穎真是替他高興捏
對於蔡大哥這麼用心在經營部落
集於一生的生活歷練和經驗
不吝嗇的與格友分享他年少時的愛情史
與懷舊紀錄高雄有名的哈瑪星地方盛衰期
當時姿穎有好幾個深夜裡都眷戀在他的格子裡
聽著他部落播放分享的一首老歌(音樂)
和每一篇真實發生的塵封往事情懷
故事裡男女主角發生的一切愛情史
都好像是在紀錄我的一段情深往事
讓我不知不覺得融入了書中的情境
緊接而來的是讓我內心感到一陣鼻酸
而頻頻拭淚ㄋ

昨天與蔡大哥約好今天晚上姿穎要買他的著作
並要求蔡大哥簽名合照
只是我這個無哩頭的傻大姐忘了問蔡大哥的全名
一股傻勁匆匆忙忙帶著兒子很高興的騎著摩托車

直闖到蔡頭伯他家大樓的管理室ㄋ
問了警衛先生說;我要找這棟大樓的蔡頭伯
只見警衛伯伯莫名的摸一摸頭說
我們這裡...哪時候有那麼出名的作家叫蔡頭伯呢?
小姐妳有沒有找錯人家啊
但是..昨天我已經確定了詳細地址
難道我真找錯人嗎
後來警衛打了對講機詢問蔡頭伯的賢內助後
我真的與蔡大哥的老婆對答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找錯人啦
原來蔡頭伯大哥人很低調出書的事
後來大樓陸陸續續好多人因為我的鼓吹和全力支持
有好幾個大樓的人很驚訝的說出
是喔..原來蔡先生這麼厲害喲....

因為蔡大哥今天感冒出去看病
所以姿穎也很有耐心的等了約20幾分鐘
只為了目睹自己的崇拜偶像作家蔡頭伯
後來蔡大哥匆忙的趕回大樓住家
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的迎向我
並對我說聲抱歉讓我久等了
我直說;沒關係啦...
姿穎妹能見到心儀很久的蔡頭伯大哥

並且可以與蔡頭伯拍照留念
內心裡是非常澎湃興奮的啦~!

影音配合日記,若有侵權,請即時告知,馬上撤掉刪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276227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01 21:07

姿穎吉祥

我們的老朋友蔡頭伯 

新書是一定要買的

謝謝妳詳細的介紹 推薦

如果妳到 鶯歌國際新城

問老查  就不會凸鎚了

-------------------------

其實我知道

妳是一位很有善心的人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哦

還要多跟妳 學學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姿穎(anmyliu) 於 2010-08-01 22:40 回覆:

敬愛的居士老師晚安"

看到您來版面留言

姿穎心理面好感動喔

事實上因為我書讀的不多

所以現在不敢隨興寫寫我的心情小札了

又常常錯字百出.讓人啼笑皆非了

謝謝您不嫌棄姿穎無哩頭的傻勁

還常常給于我心靈打氣鼓舞

難怪我才會那麼崇拜您和蔡頭伯啦

您知道嗎?我妹妹也跟我要您的書去拜讀捏

如果老師住在高雄的話

姿穎一定會常常去找您聊天捏

因為您很平易近人又謙卑

所以自然而然的姿穎就是喜歡您

這位充滿藝術家氣質的好紳士啦..

而且您的心地又那麼善良

是我要跟您學習才是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我一直以為老師住在台東耶

原來是住在鶯歌

假如有空閒能有幸見到您本人

哈哈..我一定也會無哩頭的.

在您大樓吆喝...

我要來找大善人作家..老菩薩啦!!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齁…
2010/07/31 11:18

說妳無厘頭,還真的到底了~

姿穎若到我家巷口說要找言無忌

人家會當妳是…

姿穎(anmyliu) 於 2010-07-31 11:33 回覆:

被妳抓包了啦..哈哈哈

習慣我的無哩頭就對了

如果阿姐到妳家找妳一定不會說要找(言無忌)啦

我一定會用大聲公呼喊

偎..偎..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最美麗的女人阿玲

住在哪一樓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