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風----怎麼辦?
2010/06/17 07:42:11瀏覽818|回應4|推薦63
中風----怎麼辦?

保住老命,請努力轉寄

患了中風,腦部的微血管, 會慢慢的破裂,遇到這種情形,千萬別慌, 
 
患者無論在什麼地方(不管是浴室、臥房或客廳), 


千萬不可搬動他。 

因為,如果移動,會加速微血管的破裂 。 
 
所以要先原地把患者扶起坐穩以防止再摔倒,這時才開始(放血)。 
 
家中如有專為注射用的針,當然最好, 
 
如果沒有,就拿縫衣用的銅針, 
 
或是大頭針,用火燒一下消毒, 
 
就在患者的十個手指頭尖兒 (沒有固定穴道,大約距離手指甲一分之處) 

刺上去,要刺出血來 (萬一血不出來,可用手擠), 

等十個手指頭都流出血來(每指一滴), 

大約幾分鐘之後,患者就會自然清醒 

如果嘴也歪了,就拉他的耳朵,把耳朵拉紅,   在兩耳的耳垂兒的部位,各刺兩針,

也各流兩滴血,幾分鐘以後,嘴就恢復原狀了。 

等患者一切恢復正常感覺沒有異狀時再送醫, 

就一定可以轉危為安,否則,若是急著抬上救護車送醫, 
 
經一路的顛跛震動恐怕還沒到醫院,他腦部微血管, 
 
差不多已經都破裂了。萬一能夠吉人天相,保全老命, 

能像孫院長,容得勉強行動,那得要靠祖上的庇蔭了。 

放血救命法,是住在新竹的中醫師夏伯挺先生說的。 

且是經自己親身實驗,敢說百分之百有效。

大概是民國六十八年我在台中逢甲學院任教,

有天上午,我正在上課,一位老師跑到我的教室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劉老師快來,主任中風了;我立刻跑到三樓,看到陳幅添主任,

氣色不正,語意模糊,嘴也歪了,很明顯的是中風了。

立即請工讀生到校門外的西藥房,買來一支注射用的針頭,

就在陳主任十個手指頭上直刺。

等十個手指尖兒都見血了(豆粒似的一滴),

大約幾分鐘以後,陳主任的氣色就變過來了,

兩眼也有神了,只有嘴還歪著,我就拉搓他的耳朵,

使之充血,等把耳朵拉紅,就在左右耳垂之處,

各刺兩針,待兩耳垂都流出兩滴血來,奇蹟就出現了, 
大約不到三五分鐘,他的嘴形,恢復正常了,說話也清清楚楚了。 
 
讓他靜坐一陣子,喝了一杯熱茶,才扶他下樓, 
 
開車送到惠華醫院,打一罐點滴,休息了一夜,

第二天就出院回學校上課了。

一切照常工作,毫無後遺症。 


反觀一般腦中風患者, 

都是送醫院治療時,經過一路震盪血管急速破裂, 

以致多數患者一病不起,所以腦中風,在死因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

其最幸運者,也僅能保住老命,而落得終身殘廢。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病症。如果大家都能記住這(放血救命)的方法,   立刻施救,在短短時間它能起死回生, 

而且保證百分之百的正常。 
這個急救法,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那腦中風,在死因排行榜上,就可以除名了。 
●閱後傳知他人,功德無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136449

 回應文章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善知識
2010/06/18 19:39

真是善知識!謝謝啦!

老師你還有蒐集其它的撇步讓我再讚一聲?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9 09:02 回覆:

五年級的好友早安"

我不是老師啦...吼..你把我高估了捏..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這篇文章能即時讓大家有危機意識..

以便突發狀況發生時受用..

我還有很多法寶喔..

以後有時間會陸續PO上來與大家分享嘿~!!

祝福你:假日快樂!!


丹尼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獲益良多
2010/06/18 10:03

獲益良多

有時這種知識是無價的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9 09:14 回覆:

好友早安"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有危機意識,可以處理這個第一線的救命保護~

祝福你:假日快樂!!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風----怎麼辦?
2010/06/18 08:13

記住了

很好的分享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9 09:00 回覆:

開心小屋早安"

因為我的媽媽是中風

延誤了了第一線事前急救ㄋ

希望這篇文章能即時讓大家有危機意識..

以便突發狀況發生時受用..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益健康^^
2010/06/18 05:59
  謝謝親愛的姿穎分享這麼受益的分享
祝福您  Have a nice Friday~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8 07:30 回覆:

親愛美麗hanㄋㄟ 老師早安"

當初如果有這篇文章可以讓我知道

媽媽就不會因為突發中風最後因為這個惡疾..而離去ㄋ

希望這篇文章能即時讓大家有危機意識

以便突發狀況發生時受用

才不致延誤了更重的病情呢?

感謝好友hanㄋㄟ 老師的祝福捏~!!!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