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分享~!!
2010/06/10 12:42:30瀏覽805|回應9|推薦73

(一)

小明參與選務工作,分配當[管理員],負責校正身份證並在名冊上蓋章。
有對夫婦一起來投票,男的拿了二份身份證和印章,交給小明其中一份說:[這是前天發的。
]
小明微笑著告訴他:[昨天發的也沒關係!
]
當小明翻開名冊,才發現他的名字是[錢添發。]

(二)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媽媽不高興地問他:

『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三)

某日,小球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計程車叫車。
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

小球:「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小球:「欸,黃色的上衣..和花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

小球:「..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先生:「………

(四)

在母親節的前一二天,姐姐幫媽媽訂購一個蛋糕,來到蛋糕店,姐姐就和店員說,
〝小姐請您幫我訂一個14吋的蛋糕,我後天來拿〞,

結果小姐幫姐姐填完單後,就和姐姐說:
〝小姐,請問您是要「付清」嗎?〞,

姐姐就回答說〝不是喔,是母親喔!〞,

結果小姐再問一次說:〝請問您是要「付清」
嗎?〞,姐姐很生氣的回答這小姐說:〝就是母親嘛!〞,

此時蛋糕店的人員都已經全部笑翻了。

(五)

在炎炎的夏日裡,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眼睛看著電風扇,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

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

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六)

一天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
結果是別人接起的:(請問張主任在嗎?
)
(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
(……….)

(七)

我是個郵局的窗口經辦員,這是發生在我的辦公室的故事:

一個公眾(郵局管顧客叫公眾)到郵局來領匯票,因為沒帶身分證,

我的原住民同事就告訴他必須要查看受款人的證件;

對方這樣回答的:「老兄,我是義胞耶!反共義士的義胞耶!還要身分證嗎?」
我的同事回答的更妙:「你是義胞!?義胞有啥了不起,我還是山胞喔呢,我比你還多兩胞!」

(八)

晚餐時刻攤販前,寒集跟小茜正為晚餐要吃什麼傷腦筋
突然寒集問小茜:國宅是什麼做的?
雖然覺得此時此地問這問題有點怪

小茜還是誠實相告,國宅是政府蓋的阿

這時老闆說話了,他說….
「小姐….〝粿仔〞是用米做的!」

(九)

一日,朋友的錄音機壞了拿去修理,只見那老闆不停按著錄音機的每個按鍵還不時以鈄瞄,

不久那老闆終於吐出一句話說:不倫不類…. 那妹妹聽了很火大,覺得莫名其妙,

便衝向前去抓住老闆的領口說:「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那老闆嚇了一跳,急忙回說:「我….….我是說,這錄音機不能play………

(十) 

某日,妹妹請男友到家中吃飯,飯後,媽媽正收拾桌上的碗盤,

妹妹的男友突然開口說:「我們家都用衛生棉洗碗筷。」語畢,

大夥皆露出一副驚訝的表情,不知衛生綿竟有此種功用,

妹妹在旁急忙解釋,大家才明白原來是「衛生免洗碗筷」

(十一)

一天,在台北地下街閒晃的時候,迎面來了一群孩子
在遠遠的地方就聽見那群孩子大聲的叫囂著:「白癡!白癡!」 (台語
)
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沒家教的孩子正當心中那股強烈的道德感欲化為語言斥責而出的時候

其中一個孩子向身後的家長說:「『北七』出口在這裡啦!」

(十二)

阿明:「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好的,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明:「不要!我要用杯子裝。」

(十三)

有天正值做晚餐時刻,只要有電話來,皆由七歲的兒子及來作客的小姪子接聽。
有一通電話響起,小姪子接聽,只見他納悶的把電話轉給兒子,

而兒子回答的是:「我家沒有這個人。」
然後大笑著告訴我:「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

電話又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我接過來聽個究竟。

原來是修理電器的人員詢問:「啊你爸爸在不在?」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11485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0 17:02

每一則都好笑
有會心莞爾
有捧腹大笑

姿穎(anmyliu) 於 2014-05-27 15:36 回覆:
很好笑吼?謝謝留言喔~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12/05 22:39

好笑

實在太好笑了

快笑死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06/12 23:35
第十二則初看時有點懵,心想什麽跟什麼嘛!有啥好笑?原來我看文章一向急就,常掠過大腦,不信自己那麼笨,再回頭看,原來…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3 12:35 回覆:

原來我們兩個同樣患有這項迷思..看太快

心想什麼跟什麼嘛?

又沒有什麼好笑咩..

原來..是杯裝或袋子裝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把我
2010/06/11 12:18
笑得合不攏嘴。姿穎很會找笑話,不過說真的,懂台灣國語的人特別能體會。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1 21:17 回覆:

親愛pearlz 妹妹晚安:

看到妳們開心

姿穎姐也融入了妳們的歡笑裡捏~!!

以後..我會用心去找笑話全集

讓大家一日都能開懷大笑ㄋ


隨寫人◆從陌生到熟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笑
2010/06/11 10:19

姿穎阿姐

您看我笑到都亂亂打了

我一直笑笑笑

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1 21:14 回覆:

看到敬愛的老師開心

姿穎姐也很開心捏~!!

希望詹老師天天快樂!!天天開心喔!!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0/06/10 23:19

好好笑的"五箱乖乖"ㄛ~

哈哈!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1 07:42 回覆:

這裡面有好幾則

都超好笑的說:嘻嘻~!!  ^___________^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鬆
2010/06/10 22:56

笑一笑

整個人放鬆後

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覺ㄝ

姐姐晚安喔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0 23:00 回覆:

小朋友早睡早起...

有糖果吃喔~!!

晚安!!

姿穎大姐姐..嬤買來睏歐歐了~

麥麥~~~~~~~~~~~~~~~~~~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6/10 22:50
哈哈哈....您真好分享笑話讓我們真開心ㄟ
只要親愛的姿穎有Po文   hanㄋㄟ一定不會給它錯過咧  晚安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0 22:58 回覆:

感謝親愛美麗老師hanㄋㄟ 的熱烈愛戴

姿穎備受感動捏~

我樂於分享快樂的文章和笑話~

只要妳開心...

我嘛真快樂捏~  ^______________^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6/10 22:05

關機前,繞過來看看

今晚,肯定做夢也會笑…

姿穎(anmyliu) 於 2010-06-10 22:12 回覆:

只要妳開心快樂

就是姿穎姐今晚最大的財富捏~!!

晚安!!

睡覺前不要太想偶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