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過『小仙女』
2007/05/19 13:59:18瀏覽1763|回應11|推薦53

現在看到以前熟悉的卡通,『咪咪流浪記』、『小英的故事』、『星星王子巧比』、『天方夜譚』、『科學小飛俠』、『小天使』、『北海小英雄』等,卻放著日文主題曲,還真是不熟悉的旋律!!

 

 

 

有的卡通,中日文的旋律一樣,只要改個語文,還可以記得怎麼哼唱。有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旋律,真是搞混了!就卡通而已,幹嘛搞那麼多主題曲!

 

 

 

而仔細聽聽日文版本卡通主題曲,個個唱得好像聲樂一樣,很有音樂性,也很有歌藝的,而我們的國語版本,還真就是兒童唱的主題曲!就是兒歌!

 

 

 

咱家大嫂還唱過『小仙女』呢!

 

 

 

新聞報導說,『喬琪姑娘』一度被停播,想想好像曾有這麼一回事!喬琪播到一半,就突然換播別的。以前只有三台的時候,電視台是很老大的,也沒人敢去抗議,更沒有人會為了卡通去抗議。電視台好像有交待說是因帶子不完整,播一部不完整的片子,對於觀眾是很不尊重的。搞半天原來是這個原因呀。等過一陣子,又從頭播起。真是一頭霧水!

 

 

 

 

喝,以前的電視台,處事態度倒是滿嚴謹的。但小朋友看卡通,哪會在乎劇情連不連貫呀。只要是卡通,再難看也是會看下去的。就像有人居然可以看出,小天使的那隻山羊很可愛!?不就是一隻只會咩咩叫的羊嗎!小蓮為了那隻羊,還耍任性的哭鬧,有點耍白癡的樣子!朋友卻說,小山羊看起來像小白狗般可愛!哇,幻想力真豐富!

 

 

還有藍色小精靈,也有人愛!一群籃皮膚的小精靈,也不知在忙啥的,好看嗎!湯姆歷險記,也可以很著迷!幸好還沒有人懷念,米老鼠與唐老鴨!?現在看到鼠類,就噁心。一樣的童年,喜好大不同!

 

 

那喬琪姑娘停播的原因,說是因為哥哥欺負喬琪,劇情太殘酷了!哈,我還以為是亂倫才被停播。兩個雙胞胎哥哥都愛上妹妹(養妹妹喬琪),不是亂倫嗎!看樣子,亂倫只有我認為而已!『哈』

 

 

資料出處:

http://pollyanna.fjcu.org/

 

http://pollyanna.fjcu.org/a083.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nacisase/article?mid=725&prev=941&next=723

 

看完這兩個網站介紹,這…..喬琪姑娘』應該是限制級吧!故事最後,還一個哥哥被注射嗎啡,另一個哥哥被處決。喬琪還跟人同居,這種劇情應該兒童不宜看吧!………這還是卡通嗎!看得有點恐怖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9698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唔...
2007/05/21 13:46

想當年偶也是整天往漫畫店跑...催著老闆娘:喬琪姑娘新的出來沒呀?

嗯嗯~~~回頭想想,是被裝了不少有毒思想唷....呵呵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5/20 18:16

天方夜譚還配客家話喔

台語版的萬里尋母才好笑冽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又看到ㄌ
2007/05/20 17:59

天方夜譚~

還是看到客家電視台ㄉ呢!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2111的
2007/05/20 17:06

湯姆歷險記&藍色小精靈

劇情也沒什麼意義   忘了也好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作者
2007/05/20 13:00
喬琪作者跟小甜甜作者是同一人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始懷疑
2007/05/20 01:32
開始懷疑~你有做筆記喔!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0 00:59

啥麼?後來劇情是這樣嗎?偶不記得了耶~

這只有日本人才寫得出來的卡通劇情吧?

(沒記錯的話,這是日本出品的卡通)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色小精靈
2007/05/19 21:25

湯姆歷險記&藍色小精靈,以前都很愛看呢!

但是...為什麼我完全忘記演什麼呢?! 是因為我們當時都是小孩子ㄉ關係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意思
2007/05/19 17:09

唱過『小仙女』那貴大嫂  是某合唱團團員囉

真有意思


abl
毒品
2007/05/19 17:07
以前嗎啡就很毒了   那像現在還大麻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