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嗜咬小孩
2007/05/04 00:02:00瀏覽1021|回應10|推薦50

話說我喜歡玩小孩,嗜咬小孩為樂!最大的苦主就是小弟及外甥女,小弟出生時正是我們大發育時,也是經濟大發展時,所以小弟吃的飼料都是最好的,哪像我們小時候都吃『醬油配稀飯』!

 

我們姐妹又以餵他吃飯為樂,餵他吃飯應該不算是虐待吧。小弟被我們四姐妹輪流餵食,嗯,小弟有被我咬的條件!又肥又嫩的肉質!『呼呼呼』而小弟為了逃開我的咬,用盡吃奶的力,用腳滑著嬰兒車邊哭邊逃!我邊笑邊追!『哈哈』

 

想也知道,小弟看到我要抱他,我可以就近的咬,他卻像見鬼一樣的,一定是死也不肯樣!我只好硬抱。雖然弟弟很小,應該啥都不懂,但臨到生死關頭,還是知道要『逃之夭夭』!

 

而外甥女是長得像『螢火蟲之墓』的節子,大姐又喜歡幫她剪個馬桶蓋髮型!一看就覺得不欺負她,好像不對勁的樣子?ㄚ就是要趁他們還是嬰兒時 ,大玩特玩呀!

 

那我已經向被我蹂躪過的弟弟外甥坦白,他們也只能回說,『變態的姐姐、阿姨』。

那又能怎樣,咬我回去嗎?

  

在此回應未央歌;我的虐嬰行為,並沒有得到『虎姑婆』的稱號,只是得到『最醜的阿姨』的形容詞!哇,這卻已經是對我最大的攻擊了,說是童言無忌,又是真實的直接反應,報應!但是,我哪有醜?我哪是最醜的阿姨?我才不是呢?我不承認!

 

回想起,那個外甥女一直被我評為長得最醜!大姐還說,哪會醜!媽媽反應更大的回我,『她最像我小時候』!哇冽,隔代遺傳應該不是這樣的吧!她最像我,我還說她醜,那不是自賞耳光了。『呵呵』

 

很多父母都這樣的,明明小孩就是長得醜,還要睜眼說瞎話的說『BABY好漂亮!』我們又不是眼瞎了,我們也知道美醜之分!但父母都那麼不嫌子醜,那我們旁人也只好配合囉!同樣的情形,在小妹孩子身上也應證!明明就是醜,小妹還很兇的硬ㄠ『誰說醜的』!小妹的番性未曾改過,誰敢不從!

 

天呀!莫非冥冥之中,我是善惡終有報嗎?不要以為小孩聽不懂我們大人話,否則外甥女也不會以一句『最醜的阿姨』來宰割我!對付女人,好像只要說她醜就夠了!但對付我,『變態醜阿姨』!我才不是姐妹裡最醜的呢。

 

幸好以前還沒有家暴法,否則SNG連線,『一個嗜咬小孩的人,竟是親阿姨!』社會局應該會找我去問話吧!『哈哈』,那我這會兒,不是正該在療養院修身養性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93709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央歌
2007/05/08 15:12

對我來說虎姑婆的稱號   還可以接受呀   因為是第一大反派戲份充足

我只介意被說醜    變態也還OK呀     因為不是亂說的嘛

每次在外面看到小孩就都眼睛一亮   都在大人背後勾引小孩    好想咬一口

那小孩還被我勾引的呵呵笑   一派完全不知大禍臨頭樣    太好笑囉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8 14:51

這位小姐,戀態沒有比虎姑婆好聽到哪裡去咧~

你、

你、

你是恐怖份子,還好你不是保母~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球
2007/05/06 01:23

咱們不相上下喔

只要聽到妳的機車聲音,小孩就開始拖著螃蟹車飛奔逃命去囉

不就跟我弟弟一樣

被罵變態是基本的  ㄏㄏ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5/06 00:09

家......家暴!

分一個給我咬,我就不報案!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喔~~!
2007/05/05 23:50
我也超喜歡咬小孩,有個廠商的小孩從出生就被我咬,然後當她可以坐螃蟹(學步)車時,只要聽到我的機車聲音到了她家工廠門口,小小孩就開始飛奔逃命去囉,哈哈~~好好玩喔;大家都說我好變態,現在我發現跟我一樣變態的人不少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能體會
2007/05/05 13:28
因為我也超級愛咬我兒子的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7/05/04 17:27
大頭蓁的肉質我喜歡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ㄌ~
2007/05/04 15:03

我家的大頭蓁讓妳咬ㄌ~

快來喔 ^__________^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喂~野口
2007/05/04 12:35

阿吉ㄚ是我媽演ㄉ啦!

你不要搶她ㄉ角色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人甲我比
2007/05/04 12:18

誰人比我卡認真

誰人比我卡打拼

誰人比我在咬人上更進一步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