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100元
2007/03/05 16:09:57瀏覽1215|回應11|推薦70

寫在過年前一天!賭……蘭花盛開!呵,猜一粗話。請小草莓做答!『哈哈』

 

銀行也搞意識型態嗎?換新鈔說要存戶才能換,幸好我符合這個條件。但說要當場從銀行本子提領當場換,要臨櫃!問我提領密碼?誰記得幾百年前設的密碼? 

都已經在櫃台面前了,還不能直接拿舊鈔跟他們換。我要換100的。

 

一定要我從戶頭領出錢,才能換。從提款機領的還不能換,一定要寫提款單。 

而我戶頭裡沒錢了,我只好再寫存款單。為了換新鈔,我必須同時寫存款單、提款單。同時存錢進去又領錢出來,這好無聊的手續。但為了換新鈔,只好多此一舉,又好熟悉的手續喔。

 

現場改密碼,說要身分證?糟糕!我的身份證還沒換呀!

總算遇到沒有身分證的『卡門』了。『就欠密碼的臨門一腳,卡住了換鈔手續』。

 

只要記得提款卡的密碼就不錯了,臨櫃提款?我們根本少有機會用到。那麼硬的規定,要現場戶頭領出才能換。密碼忘了?舊身分證無效,現在總算踢到鐵板了!

 

還每一家銀行都如此規定,不過是換個新鈔,怎麼搞得好像共產黨的樣子。不是存戶,連想都不用想要『』。

 

身分證?人家我也想跟喵兒瓊安還有金如意一樣,他們都挑到1225日去換,那我也要挑個良辰吉日才要換呀!身分證上的換發日期,也是要執著的!

 

銀行根本是在為難我們,也自己找麻煩。多此當天存入又提出的手續,不但要抽號碼牌,還要當場寫存款單、提款單!銀行也因此多了此項業務,是嫌他們自己業務太少是吧!

 

我以為這種事只有處理公司帳戶才會遇到,我們BOSS就喜歡將公司帳戶乾坤大挪移,將所有資金集中在一個帳戶。只是公司的,是先寫提款單再寫存款單。

分別將所有帳戶提領,再集中存入一個帳戶。那時就覺得BOSS怎麼這麼執著,而我們每天都在做這多此一舉的工作。

 

提款機一般只能提千元,有提供100元的銀行就顯得珍貴了。幸好我有提供100元銀行的帳戶,直接用提款機就可以將錢存入又提出。只是不能領到500元的,500元色澤還是比千元好。只好退而求其次全100。比較鈔票;千元的好像最乏人問津!

 

無聊的忙碌換鈔行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791403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7 15:37 【anita119 的網誌】 失禮了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忍耐
2007/03/05 21:28
這點我倒是比你有經驗多了,天天存款、提款,所以流程很清楚,現在如果要匯款還必需是存戶才能匯款,否則匯款一次要加收手續費一佰元,不是本人匯款,而匯款金額超過三萬元,要準備身份證或駕照,辨認身份,以防詐騙集團詐騙,政府為了防止詐騙集團詐騙,可說是用盡各種手段,但成效不彰,所以就忍耐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