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歌仔戲--笑到停格的『男男情深』!
2013/05/14 04:29:34瀏覽3272|回應8|推薦1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9fJB6bxag 天龍傳奇--『男男情深』到新娘抱,笑到停格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qJbNlkem0  王伯東告御狀--『情深到天涯』才會男男抱在一起還繞圈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F4ummnRU  年羹堯新傳--你愛我、我愛他,難解的『男男三角情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l6A_wNpIA  紅樓夢--男男一起放風箏、還『呼呼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XztURM_9M  紅塵客--牽掛香消玉殞了,不如假戲真作

一直認為演歌仔戲的,幕前幕後差很大,但都很會演。演到得金鐘獎不算什麼,有的還演到得國外的獎。連林美照都可以演到得獎,這麼講~~好像是說林美照不該演到得獎的樣子。呵呵~~。演小旦的得女主角獎,也算理所當然。總知道如何演一個女的。但演小生的,也演到得女主角獎,這就演得太超過了。

 

人家專長是演男主角,演女主角還得獎了。這讓一直演男主角,又想得男主角獎,卻老是得不到男主角獎的,如何繼續志在演戲呀。就是~~演歌仔戲的,都好會演到得獎。那沒有演到得獎的,不就.都是.沒有好好演歌仔戲。到底是誰~~,這~~不能在暗示下去了。老是演不得獎的,又渴望得獎的,應該去演一演歌仔戲,保證馬上得獎。哈哈。

 

一直覺得看歌仔戲是一種強迫習慣,那一年,第一齣『俠影秋霜』不可能看過,第二齣『蓮花鐵三郎』只印象五片花瓣,第三部『青山綠水情』只知道有個蘇小小病死了,『俠骨英雄傳』是有多看兩幕啦,之後就可以自己蹲在電視前看了,算是漸近式的習慣看歌仔戲了。越看越有耐心,越看越多,到越看越知道歌仔戲是在搞什麼了。

 

不過,歌仔戲根本是在搞笑~~

就算睽違了十年,歌仔戲依然有~~~

 

歌仔戲就是常常自然而然的,演到男男不禁情深處,卻渾然不知。看的人都笑呆了,演的人還問大家在笑什麼?一個男人對著一個男人新娘抱,這教看歌仔戲的如何看待?若不情深豈能說什麼也要抱著走,男男情深的抱著走,豈能不笑呆!『哈哈』!

 

一直覺得歌仔戲,一定有他令人難忘的地方。看歌仔戲配飯的時間,如果不好笑,怎麼吃得下飯。小孩都是偏食的!嫡系一脈相傳的新娘抱沒有失傳,也應該感動到要哭了吧!抱不動新娘抱,也甭說是當家小生了。但所謂新娘抱,就是小生抱娘子,還可以理解。但小生抱著小生,實在想飆~~是笑到想飆淚啦。

 

說了那麼多,好像一點相知的跡像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讓唐飛順從自己的idea,唯有新娘抱。如果唐飛的腳踢來踢去的,就更像『雲天,你到底要對我做什麼』了。還真希望男對男是真的要做什麼,正牌的女主角被晾一邊了。哈哈。

 

演歌仔戲的想再一次,強迫習慣看歌仔戲的。但,一向就是吃硬不吃軟,且看歌仔戲的也有反抗的力道了。才不會被演歌仔戲的想怎樣就怎樣,但歌仔戲越來越有梗了。看歌仔戲的發自內心的笑呆了!

 

要殺就殺,為什麼還要等出去時才要殺?根本是為了掩蓋其實自己根本殺不了對方吧!殺手殺不了對方,總要做出一點聲勢,對殺手界才交代的過去。這個殺手當得實在~~也太弱了,除了一出場就暗殺成功,還有一點氣勢之外。所以殺手還是不要說太多話,話說多了,好像就再也殺不死人了。『你要做什麼』還說好多次,說得還好柔弱的樣子,真的笑呆了。演歌仔戲的還要看歌仔戲的,不要誤會男男之間止乎禮的感情。不過~~暗算還是歌仔戲最容易達陣的殺人術。殺手說起『好可怕』,真的好怕好怕!殺手都怕的事,一定很可怕。但是更好笑!

 

就不知道滿臉是血的受傷法,是不是來自『亂刀只砍臉』的idea!只知道這樣是很痛啦!一次被小旦甩耳光,又被一個小旦箭射穿!本該讓人聞之喪膽的殺手,變成走搞笑路線!廖麗君是那一代年紀最小的,卻配上年紀最大的小咪,小咪壓力會很大吧。折騰死小咪了,安排唐飛走搞笑路線,也是體貼之處!呵呵!演歌仔戲的就是很會演,才沒在怕呢!一個小生演三個角色看似很忙小咪卻是最辛苦的每天都在爆笑梗

 

所謂『男男情深』就是~~並不是親兄弟,卻是情比穿越兄弟還更深!

 

『君臣』假借是愛會飛的馬,其實更愛男男情。愛了男男,不就飛馬與男都能擁有。抱在一起還繞圈圈,不是『情深到天涯』才會這樣嗎?還說要看歌仔戲的不要誤會君臣之間,不如想像的那樣~~。也只有情深至不知處,才能不管是哪個分身,都能從此快樂幸福的在一起。呵呵~~

 

君臣之間不如想像的那樣~~,但~~問年羹堯與十四王爺之間,演歌仔戲的應該也不會承認吧。失去王位應該是恨意不止才對,男男~~眼神滿是不捨功高震主的名將對待娘子,都還沒有這麼柔情不捨的樣子。男男真是情到深處無怨尤了雍正是戀你才虐你的男男情深,讓人消受不起。一國之君卻求戀之難­,難怪失控了。都把年羹堯當知己人你愛我、我愛他,難解的『男男還三角情深』,我~~也沒辦法了!

 

還有賈寶玉與蔣玉函,有時候都覺得,『假使你我無奇緣,為何偏偏來相見』是指男男倆。相見是念,不見是虐。男男一起放風箏、還『呼呼臉』,捨得讓仙女每天掉眼淚,也要約會的男男,此情只在不言中了。因為更不捨男男掉眼淚!

 

這麼看來,『男男情深』還有很多款呢!

 

男男本是惺惺相惜不料卻被看成『男男情深』。真是跳入黃河,是越洗越有顏色了。女女情深好像比較相宜,但也不可能情深到新娘抱,頂多牽牽手。但男男如果手牽手,也是怪怪的。也許看歌仔戲的,對男男也是太嚴苛了。哈哈~~

 

一直以來『男男情深』,好像是歌仔戲不可缺少的特色。

但時下風情,『男男』還是不好情深。

也許歌仔戲都是女生演小生,所以情深沒有忌諱!

君子止乎禮卻被看成男男情深,到底歌仔戲還是演得太超過了。

 

娘子已經很納涼了,再被『男男情深』,真是涼到腳底了!

男男最不在乎娘子的感覺,常常情深不避諱。

女女就愛小心眼,也是情深卻是容不下別人。

就算睽違了十年,歌仔戲依然有~~『最佳情深獎』非男男莫屬了!

歌仔戲專有的『男男情深』,看歌仔戲的不是誤會,而是笑納!

 

女女演男男情深是最到味的,不然葉青與楊懷民的男男情深比例是更多的,就不會有『男男情深』的想像情結,只有會不會假戲真作!就如戲中,縱然多年牽掛香消玉殞了,不如就假戲真作吧!但~~葉青太英氣逼人,不容,也不敢想像,我~~怕被她打。呵呵~~!楊懷民真的是個男的,還是柔貼組的,葉楊組的『男男情深』,總能瞬間凝結失控的男男情深!

 

 『男男情深』陳亞蘭應該是最有心得的,會這麼拿手不會是因為第一次演電視就是男男的父子情深』吧!最懂情深為何物,男男情深也只是看家本領。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一朝學得新娘抱,卻是用在『男男情深』時,『唉喲喂呀』不是笑呆,是笑到停格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7620519

 回應文章

米米
2013/09/27 06:04

楊葉很有fu再一推~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UyGu9hcL0

武俠劇也有真正男男戀的千里追殺殺他一萬遍還不死的神奇劇情阿-鄭重推薦「逆水寒」!(mitinalk@yahoo.com.tw)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10-12 21:48 回覆:
君臣之間   一向都會真情流露出男男fu   呵呵~~

夢夢
2013/08/24 18:41
陳亞蘭很溫柔好嗎閃只是看起來比較兇不笑的時候再說誰不笑的時候溫柔ㄋ(TARA1314520)

aswi
歡喜就好
2013/05/17 16:06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30 01:30 回覆:

戲裡在哭   戲外卻在笑

看得開心就好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粉響
2013/05/16 18:11

加油喔

好似有點時候沒見職場文章了

好期中'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30 01:33 回覆:
這....的確還要加油

yw1962
有才
2013/05/14 19:17
板主大人吐槽的很有愛耶(一貫風格~)。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15 02:57 回覆:

被發現了  明為吐嘈   其實是~~

情若不夠深  怎麼吐得出來


anita
打你喔~~
2013/05/14 16:53

怕被葉青打,卻不怕被陳亞蘭打,楊麗花也會想打你吧,

人家使出看家本領,卻被你笑到停格,   

雖然是,真的好笑~~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15 02:59 回覆:

陳亞蘭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相信楊麗花不會打我啦

要打   打一萬次也不夠   因為早就欠打很久了


Twoperafan
人家楊葉也是有fu的~
2013/05/14 14:55

人家展貓和白鼠也是有"情深"的時候咩,哈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5HIAmbEZc

抱抱還不算啥,人家仁宗和文英連交杯酒都喝了,還"三杯離別黯消魂,今後寂寞守宮門"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s686cyQUQ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14 16:21 回覆:

雖然希望假戲真作   但也真怕他們會真來電   哈哈

白玉堂溫柔起來    比暴衝的樣子更可怕ㄋ

君臣每一段都在闡述情深   在天願做比翼鳥的有點輸了啦


icion2000
久違的歌仔戲--笑到停格的『男男情深』!
2013/05/14 11:43

版大怎麼沒有介紹君臣情深呢

君臣情深 情入深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7Rg1AonhY

君臣情深 哀痛欲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0iMDLbrrA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3-05-14 16:18 回覆:

君臣情深根本每一段都是   人家都說是君臣=男男情深了

除非臣是孟麗君  那就另外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