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失足千古笨!
2007/02/12 23:08:36瀏覽894|回應12|推薦33

之前網路老是斷線,0800已經CALL到人家『ㄟ,你們不是才CALL過。』每次都要我們關閉數據機,在開啟數據機。我們都被這照例的測試厭煩,『你們就只有這方法試嗎?』我們已經對客服到達極限,不用再客氣了。

 

但每次我們CALL去,想趁機發勞騷一下,都被他們優質的客服反應打回。都心平氣和的問,『那你們網路有什麼問題,我來幫你們測試一下!』完全不正面回應我的情緒。但也不由得替他們拍拍掌,這真是客服的最高招。我本想趁機說『網路費應該打折吧』,也無從說起。

 

不然就是說是我們電腦的問題,這唬我不懂電腦還可以。我絕不承認我是電腦白癡的。都被弟弟回說『放屁』,明明是他們那邊的燈沒亮。弟弟也只敢背後馬後砲,0800都不敢打。弟弟怕被驗明正身『麻煩』,網路登記的是我的名字。

 

可是說人家放屁歸放屁,弟弟還不是照人家建議的,『也許電腦中毒了』『重灌試試』。結果還是對方的問題,害我們每次電腦重灌,檔案都要重新歸位。

 

我還當真做了個電腦白癡的事,網路無故斷線,我連環CALL  0800。結果人來了,『哎喲,小姐,妳們網路接頭沒接!』『ㄚ』我真無言以對,那位工程人員無奈的面對我這電腦天兵。嘴巴碎碎唸,『妳下次再這樣…..』聽來類似恐嚇的話語。我覺得他應該是想講,『下次別再這麼笨了!』弟弟也大笑罵我笨,還說人家一定也受不了我了。哼,說我笨,一次外甥也犯了跟我一樣的以為斷線,其實是網路接頭沒接。『哈』

 

只差在外甥沒打0800,只有我逮到機會大笑『外甥也笨』。可見這種簡單的網路接頭沒接,常常讓人迷惘的大智若愚,隨時都能發生。應該怪他們常斷線吧,已經斷到我們習慣容忍網路斷線。

 

也因此,當工程人員被外派到我們家,總會先打電話問以策白跑,『你們網路接頭有接好吧?』我說『有』,他還不信。要我馬上去看,確定接頭真的有接。還指點我是哪一個接頭,哪一個孔的?我,真是一失足成千古笨。

 

還有一次網路太慢,我又被唸,『你們檔案在跑當然慢!』那個可惡的FOXY檔案,我又沒有開,他就是自動的跑。工程人員無奈的,『電腦是你們的,檔案有沒有開,我怎麼會知道!』內心似乎想說,『小姐,妳別亂了吧!』又讓我被記一次。那工程人員,為什麼每次都是同一個人呀!弟弟又罵我,『這樣妳也要叫人家來。』『搞不好被他們以為我們是鬧場的。』『小心下次他們都不理我們了。』

 

我不只一失足,是兩失足成千萬古的……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7423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後
2007/02/13 09:11

你們會被直接列如黑名單

凡是你們打過去就直接進入語音信箱模式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烏龜慢慢爬唷
2007/02/12 23:58
foxy因為它是可以分享的,你必須設定在不要開機時就直接開啟,當它在上傳和下載時,真的像烏龜在爬,會抓狂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