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旅程
2007/02/02 14:12:06瀏覽1076|回應7|推薦36

第二次的放長線釣大魚,是麗星郵輪的『基隆----沖繩2日遊』!

 

人真是感恩的動物,尤其是妹妹,非常懂得得人寸恩,必思圖報!真不錯!妹妹找我搭麗星郵輪的『沖繩2日遊』!那是妹妹的職業關係,人家招待她去搭郵輪。妹妹就找我一起了,但妹妹的理由可不是肥水不落外人田,而是因為我請她去香港,她只好回報我『麗星郵輪』!我不去白不去,妹妹免費的順水人情。

 

說是2日遊,其實也只有半日遊,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海上飄游。吼,船速之慢,好像在飄游,讓我打了好幾次的瞌睡。

 

啟航前,要演習呀。演習的警報聲一響,只見妹妹非常認真的,穿起救生衣到達集合目的地。所有人都羞澀的躲在艙房裡,沒人理會演習不演習的!偶有不知發生何事的老阿嬤亂晃的,還問『發生瞎米代誌!』妹妹還告訴人家『要穿這個啦!』指著自己身上穿戴整齊的『救生裝備』。老阿嬤尷尬的,『穿這歹勢』『阮不敢穿』,被妹妹勸說的老阿嬤,唯諾的應『好』,最後也一去不回的躲回艙房裡

 

同樣的,郵輪啟航,妹妹照例興奮的『動了,有感覺郵輪動了嗎?』眼睛溜轉的。根本沒有人在意郵輪動不動!妹妹真的很天真,隨便一點的新奇,就可以興奮半天。

 

那個上岸的『半日遊』?雖是自費,但你不去,也是要等去的人回來,郵輪才要回程。有點被半強迫的感覺,難道真要在岸邊發呆半天嗎?哎呀,以我參加這麼多旅行團的經驗,說是自費,說是自由參加,但一定有你不得不參加的情境。像這樣,人家還要顧慮你的安全!你說,是不是變成你在為難人家了。跟著團體一起同進同出,不是挺好的!

 

上岸了才知道有明星『趙婷』同行!什麼『誰是趙婷?』『不熟!』『沒關係,我們整郵輪上的人也不熟!』哈哈!沒有搶要簽名的狀況。但蘇友朋?熟吧!郵輪請他來表演節目呢?這就有差囉,妹妹還去拍了蘇友朋的側照!是偷拍!趁著蘇友朋一桌一桌的寒暄,妹妹偷偷的按下快門『卡擦』。妹妹的追星?卻拍到蘇友朋扁嘴的照片!『呵呵』!妹妹的照相技術之差勁,虧她當時還是『記者』呢?

 

至於我為什麼會認出『不熟的趙婷』?明星慣有的濃妝!我也搞不懂,趙婷是與家人同遊,為什麼還要濃妝?是為了影迷『可能要求合照』嗎?那我們還真是對不起她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琉球』都是老人家的行程了。就一個荒島,非常原始的島,什麼文明的建築都沒有!島上也都一些老人!最慘的的是,小妹的蜜月旅行竟是挑上『琉球四日遊』!我們只上島一個下午,就已經了無趣味了。四天能做啥呀!島上賣的紀念品『星砂』,倒是值得買。

 

在海上飄了一天到達沖繩,半天的活動,再飄了一天回到基隆。這就是『麗星郵輪的沖繩2日遊』!要我花錢參加這行程,永不可能。免費的,就不去白不去囉!『呵呵呵』

 

看到明星的那一煞那,不管紅不紅,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高潮啦!算是為平淡的行程,點綴助興一下。還是有值得回味的地方啦,至少照片照得還不錯呀!

 

最原始的東西,其實才是最美的。一個綠意盎然的農田,都能讓我感覺親切的美!文明的原始,不就是一片荒野嗎!回歸原始,也是一種享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709899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2/05 14:17

遇到蘇有朋啊

真好

我喜歡看他呢

還有趙婷

我對她只有些印象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
2007/02/04 14:21
我的蜜月就是挑到琉球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沒去過
2007/02/03 14:33

但一定是很好玩吧 = __ =

好想去喔 ~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02/03 08:21

麗星郵輪...現在停駛台灣囉...

當初還搭過幾次....懶人旅遊啦....

在船上吃吃喝喝....真的是...很懶...哈...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同意!
2007/02/03 07:37

anneway 講得對~

妹妹挑的工作真不錯,這種免費船票的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搭船~開始暈了
2007/02/02 19:30

小女人~怕坐船~每次都吐到翻胃~不敢~

我去過沖繩~不錯玩噢~~好多年了~大概18年前~~現在不知如何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免費的船票
2007/02/02 16:54
找對工作真重要   最早的麗星郵輪行程    也要1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