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隊再現!
2006/08/08 14:04:37瀏覽436|回應2|推薦12

天呀,排隊再現!就為了一個『哆拉A夢』磁鐵。今天起個特早,想說不想再重蹈錯過七夕版的『哆拉A夢』磁鐵,所以腦中一直緊記著,88日的88版一定要拿到。

 

想說『88版』又沒有『七夕版』好看,就照正常的消費就好了。沒想到,還沒走到7-11店門口,就被壯觀的隊伍嚇了一大跳。邊顛顛簸簸的走,睡眼還惺忪的,這時也清醒了。

 

所有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小,有胖有瘦,有高有矮,有要上班的,有要上學的,有要去買菜的,簡直是有如當年排麥當勞的『Kitty』盛況。

 

看此景象頭就昏了,早就沒有當年排麥當勞『Kitty』的毅力了。

 

還只有100個名額,什麼『有7-11真好』!那幹嘛搞這『限量版』活動呀!既然促銷,就人人都有不是很好嗎?起早、排隊、還限量,真是折磨消費者。

 

不管了,老娘也來開一家7-11好了。不管什麼版,都暗坎起來就好了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38882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9 12:53
真厲害....有拿到喔...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爸真偉大
2006/08/09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