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有意遇到無情!
2009/03/05 13:10:45瀏覽1473|回應23|推薦111

不想一刀兩斷,卻被四刀五斷

 

以前信用卡帳單有年費時,我們只要假裝火大一下,銀行就會『好,我們會幫妳取消年費,但記得下次一定要去刷卡喔!』本來還想演的更火大的,但因為銀行的放軟,因為這麼好解決的年費,反而有點失落。

 

而這次信用卡帳單也因為加了一筆年費,所以又要演一下了。但一樣的戲碼,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先客套的問一下,『為什麼會有一筆信用卡年費?』所有侵犯到法律一點點的邊緣,裝無辜是最好的解套方法。看多了銀行要錢都很硬的新聞,要是銀行也一定要我繳這一筆年費的話,再使出靠腰第二法。

 

信用卡,沒有人在繳年費的啦。就算是自己理虧,就算信用卡使用法則裡面有寫,也要裝做沒看到,誰有閒時間去看使用規則呀。當初辦卡的時候,只要我們簽名,也沒有要我們看但書呀。靠腰了這麼多,已經想好一套應付銀行的法則了。

 

但,這一次,銀行完全不給我靠腰的機會。銀行不像以前,也是先假裝很強硬的,一定要我繳的樣子。被銀行的道理騙過去,還乖乖的繳年費,就是銀行賺到了。但,沒有人在繳年費的。

 

只有對做慣正人,連摸魚都不屑的妹妹,才會乖乖的繳年費!銀行來催繳,妹妹還跟銀行的說抱歉!真是笨!道理是直的,但人是轉彎拐角的,只要靠腰兩句,銀行才要對我們抱歉呢!妹妹就是不會靠腰,不會假裝!

 

而這一次,銀行是直接說『因為你沒刷卡,所以表示沒在用這張卡,所以你可以直接把卡剪掉。』『這樣就不用繳年費了!』在意的還是,信用卡年費沒有人在繳的啦!我才不想當笨蛋呢!

 

剪卡也不像以前,一定要將卡寄回去,銀行才會將卡片註銷。以為要我們將卡片寄回去,就可以阻撓剪卡的意念了。一旦想剪卡,就像變心的X朋友,什麼天崩地裂都阻止不了一去不回的。

 

現在,剪卡不用寄回去,一通電話就自動註銷了。很方便,但銀行的新作法,卻讓我裝無辜,靠腰的機會都沒有了。且,我並不想剪卡呀!唉,靠腰只用了第一法!銀行還是很軟,還是這麼好解決的不想繳年費,還是一樣的失落!

 

原來這是銀行最新的消除呆卡作法,剪不剪卡全是銀行的說的算數。一點假裝機會都不給!

 

當有意的遇到無情,就是花落自飄流!就像有人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卻故意提分手,結果真的分手了。措手不及的是,到底誰被誰分了手!現在想復合,卻要讓對方拿著翹!『哈哈』!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只要刷一次就不用繳年費的白金卡,早知道就刷一下好了!就是太拿翹了,誰知道現在銀行這麼乾脆!想當初,多三寸不爛的要我們辦卡,現在卻是三言兩語就一刀兩斷!

 

但,會不會還是有傻傻的繳年費,帳單都不看的笨蛋呀!『哈哈』!銀行賺不到刷卡金,卻賺到了年費!銀行還是賺到了糊塗蟲!

 

不想一刀剪斷,但剪了四刀五斷,其實也沒那麼失落!少了承擔一張信用卡遺失的風險!且卡又不只一張!但分手的話,還是應該由我們先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270913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白金卡
2009/03/05 14:33
我還莫名其妙的有一張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3-05 17:34 回覆:
大家都有  有白金卡   好像也沒有多麼雍容華貴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銀行是為賺錢
2009/03/05 14:32

當有商機時  就三寸不爛

當沒有利潤的機會  就三言兩語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3-05 17:35 回覆:
那張卡  有刷也不超過100元   所以索性斷了我的卡  哈哈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楊林
2009/03/05 13:47
我很喜歡她.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3-05 17:36 回覆:
前代玉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