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孩子心!
2008/02/24 14:48:44瀏覽1244|回應14|推薦82

大人不該欺負小孩,男人也不該欺騙女人!但我們家都發生了!

 

小妹的女兒,天生就好色!小小時候可以對我們生份,對媽媽不領情,但偏偏喜歡親近小弟、爸爸!十足有異性沒人性,但好像跟小妹小時是一個樣的!『哈哈』!不知是不是醜醜的小孩『我覺得黑就是醜』,特別喜歡異性!

 

其實小弟也沒有做什麼呀!只是帶著她去應酬過同學一次,她就喜歡黏著小弟了!『哈哈』!但小弟並不喜歡被黏!被馬子黏是情非得已,被媽媽黏也是百般不願,但小弟就是有女人緣!

 

小弟以為帶著小妹的女兒去應酬,應該會很無聊,以後就不會想再黏著他!但偏偏同學們又喜歡招呼小妹的女兒,有人理對小孩來說,就是很快樂的事了!雖然小妹的女兒,還是被一個染白頭髮的同學嚇得半死!但小妹女兒每次來,還是喜歡依偎在小弟身邊!儘管小弟滿臉臭臉也不在乎!『呵呵』!異性相吸的神奇力量呀….

 

而大弟天性好賭,不管對手是誰,只要誰能陪他賭他就很高興了!但他實在是太低級了!

 

小妹的兒子,連算術都有問題了!大弟拿千元要跟小妹換百元鈔,卻被小妹的兒子要死要活的哭喊,『不能換,你才1張,我不要換!』對於小孩來說,媽媽的錢就是自己的錢!但小妹的兒子還滿顧家的嘛,希望能維持到長大成年後!

 

小妹的兒子只知不能以多換少『吃虧』,『呵呵』,那我應該拿一百元偷偷跟他換一千的!說到喬錢事,兄弟姐妹也變成詐騙集團來的!小妹只好趁機機會教育一下,『我們錢比較小,他的比較大,所以我們可以跟他換一張!』小妹的兒子,還是懵懵懂懂的!賭桌上的錢財挪來挪去的,沒有複雜的心思,是永遠也搞不懂的!那一張一千元,怎麼一下在媽媽那裡,一下又在舅舅那裡!大人就別再折騰小孩了!

 

而大弟真的很賤!居然找小妹的兒子也玩起賭了!懵懵懂懂的一切大弟說了算,一下子,小妹的兒子的錢,就輸光光了!怎麼輸的應該也不知道吧!小妹的兒子還一直以為舅舅只是在跟他玩,玩到最後,錢原是他的還是他的!我想他也不懂,我們大人只是不計較小孩的耍賴!但大弟錢收了,錢也不還外甥,還費心解釋說,『你輸了,錢變成我的了!』還一臉奸笑!看了我都想扁大弟!外甥只好哭著去找媽媽了!『呵呵』!

 

大弟執行『賭桌規則』比實行『青年守則』,還忠貞呢!賭就是賭,沒有在耍賴的!還童叟無欺?哼!是根本存心欺負無知!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小妹只好拼了命,再把兒子輸掉的錢贏回來!兒子還這麼小,小妹就先嘗了兒子敗家之苦!我想小妹先習慣,以後也比較不會那麼難以承受了!

 

小妹的一對兒女,都栽在弟弟手裡了!『哈哈』!小弟詐騙了女兒感情,大弟詐騙了兒子的錢!不管有心無心,都是詐騙孩子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6413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家小妹的女兒
2008/02/24 20:50
多大ㄉ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2-26 11:34 回覆:
這是在小妹女兒5歲時發生的事   但她現在還是對小弟好感呀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敎育
2008/02/24 19:49

孩子這麼小就學賭不太好吧!

大人還欺騙小孩

你大弟會這樣是不是你教出來的

名師出高徒哦!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2-26 11:39 回覆:
現在    小妹的女兒已經會賭了   哈哈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時機真的不好
2008/02/24 19:03
哈哈....大人騙不到..小孩拿來ㄉㄠˇ..........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2-26 11:42 回覆:
典型的大人欺小人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大後
2008/02/24 17:27

他們就會瞭解到

成人世界中陷入黑暗西斯原力的一面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2-26 11:42 回覆:
先練習一下  也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