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時代都愛『外星戀』!
2014/05/23 05:25:45瀏覽6600|回應6|推薦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ISB8FK0vM  外星戀

在一個粉絲團,知道原來現在看電視的都是1112歲?是懷疑1112歲的小朋友,怎麼看得懂你我他愛不愛的事!不過想一想,在我們那一年,電視兒童不也是在1112歲嗎?所以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忘了當時也是年紀小!就是茫然不知,才更有興趣一探究竟!就像~~外星人。在茫然無知的年代,思想就會跑到外太空去。思想只跑到月球的就太短路了!

 

『外星戀』是延續電影版本再拍成電視影集,延續電影的男女之情再發展成男~男情深。但此男男,非彼男男的那種情深!

 

『外星戀』不用翻譯,也知道就是外星人的故事。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很風靡,但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外星人風靡地球了。以前的外星人就會『瞬間移物』了,以前的外星人也要躲警察!是知道台灣警察的業務是越來越繁忙,想不到美國警察還要追外星人。

 

不同的時代有不同的風靡,但不管什麼年代,外星人對地球人一定有絕對的吸引力。說不定我們身邊就有個外星人,只是沒有去仔細發現而已!存著這個想法活著,也是不賴的!

 

一直就很喜歡外星人的故事,舉凡『E.T』『星際大爭霸』『星艦迷航記』,『ID4星際終結者』有攻擊性的外星人還是第一次遇到,所以對外星人算是研究透徹了。連從頭到尾都在查外星人,卻一直也沒見到外星人現身的『X檔案』也研究了,雖然是更想知道穆德與史卡莉到底會不會在一起。

 

只是為什麼外星人都有超能力,外星人的超能力也只是『瞬間移物』。外星人先到地球就有超能力,那是不是地球人到外星球也有超能力呢?但是我們連到月球都不一定活得了了。所以先到的先贏!

 

『外星戀』每次外星人有難,就靠著那顆發光的球,產生融化、爆炸,就逃出生天了。比馬蓋仙還不辛苦!所以外星人其實也不是有超能力,而是有顆超能力的球吧!只是地球人拿到那顆球,一點也發揮不了作用罷了!所以超不超能,也不是地球人能解釋的。

 

『外星戀』的外星人是以複製血液的方式生存在地球上,也就是找一個已經掛掉的地球人,複製他的血~~液,以他的身形、身份生存在地球上,以進行外星目的。這樣說,怎麼好像外星人有陰謀的樣子。

 

但是看到『外星戀』,就會想起『絕命追殺令』,『絕』劇是由電視版拍到電影版,而『外星戀』是由電影版演到電視版,共同點就是都有一位警探窮追不捨。外星人所到之處也都有人協助,就警探所到之處就是顧人怨,真是失格的警探。不知是不是美國的警探也得罪影藝業,不然怎麼警探一定都是失格樣。永遠都抓不到主角,就算抓到也都會讓主角逃了。每部戲又都少不了警察,都搞不懂美國演藝圈到底是喜歡警察還是討厭警察。

 

兩次追不到,就該辭職下台了(要警察下台好像是很敏感的事)。但一次追不到,就立志下次一定要追到,外星人還救過他呢,但他還是堅持要追。所以如果外星人真的要攻擊,失格的警探其實是吃不了兜著走的。人家外星人是不想傷害地球人,也不想破壞與地球的友誼!但一次又一次掌握新線索的追,有志者事竟成卻從來沒有實現過。說邪不勝正也很奇怪,人家是FBI的警探耶!美國應該是不信成語這一套吧!每次都是追到氣急敗壞的樣子,也是可憐。警察應該是英雄才對,但美國螢幕上的警察,就是讓人覺得好可憐!

 

不知美國是怎麼看待外星人,否則為何FBI探員會對外星人窮追不捨,睜一眼閉一眼也好,但警察不知為什麼一定要搞到場面很難看就對了。但是~~警察不出現,外星人如何使出超能力呢!警察不出糗,如何表現外星人之異於地球人呢!說的也是!

 

不過不是我要說,這位演FBI警探的,每次都是看到他演個失格的警探!在『馬蓋先』也是個警察,卻是知法犯法!但~不管是面對馬蓋仙還是外星人,失格的警察都非他莫屬!害我看到他與馬蓋仙站在一起共商大事,都還猛然的不習慣呢。原來人家是要表現另外一種失格法!哈哈!

 

外星人輕易的贏得地球人的友善,美國警探真的要檢討了。外星人可以幻化成地球人,又有超能力。有時候聽到有人罵人是外星人,是覺得~~被罵外星人是榮幸吧!

 

初次見面就是父子關係,這對父子在學習如何做一對父子,也在學習外星人與地球人如何共處。宇宙之大,外星人與地球人總有一天會相遇的!只是不知相遇時,是朋友還是敵人。

 

外星人的外星目的,也只是要幫兒子找到媽媽!所以不是陰謀,是很有地球愛啦!歷盡千辛萬苦就是要找到媽媽,應該是很催淚的。不過怎麼有種不希望他們找到媽媽的心情,找到媽媽不就沒得看了。我知道我就是自私的地球人啦!哈哈!

 

是不知道演電影版的帥不帥啦,但演電視版的就很帥了。在茫然無知的時代,看到有人拿著不傻瓜的照相機就很崇拜了,再加上是外星人,又會超出人類能力的能力。簡直是帥呆了!演外星人的帥,演兒子的也帥。雖然茫然無知,卻也是大小通吃!

 

有個外星人老爸,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覺得兒子史考特,就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了。從排斥到認同『我的爸爸是外星人』,男男之間的父子感情,其實是比男女之情更感人!我不是男的,卻特別喜歡看男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對於不知道的事情,特別想一探究竟。呵呵~~

 

說了這麼多,美國也拍了很多與外星人有關的故事,分明是確有其事。所以美國到底要不要公開外星人的秘密呀!

 

美國是越是不知道的生物,越有興趣一探究竟!一探究竟之後,就把他當X檔案藏起來!這是美國最讓人討厭的地方,美國可以知道別人的事,但別人絕對不能知道美國的事,否則就會成為封存的X檔案。全世界也拿美國沒輒!

 

『外星戀』是我少女時代很喜歡的一部影集,就像現在少女都喜歡『來自星星的你』一樣,大家都愛外星人嘛!對於不知道的東西,特別想一探究竟!什麼~~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智慧,誰理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3553670

 回應文章

真有外星人
2014/09/02 06:50

小甜甜您好,推薦您看二本書,書內容有您要的答案。google

書名:人生字典。宇宙歷史。人生大挑戰

作者:張國松


維基
2014/06/25 02:20

美國人就是永遠一副非我不可的樣子   

美國有很多秘密都不公開

別國的秘密卻逃不過美國的眼線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6-27 15:29 回覆:
美國就是英雄主義做祟   為了掩飾韓戰的失敗吧

熊安
2014/06/09 16:10

每一個國家的戲劇都有你喜歡的  真是博愛~~是太厲害了

不過外星戀也太久以前的事了  記得的應該沒幾個人吧

就算記得也不敢承認~~承認年紀大是需要勇氣的   哈哈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6-27 15:29 回覆:
不看則已   只要電視播出來的   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哈哈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00:59

晚安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5 11:49
我也記得外星戀這部美國影集,韓版不算創新。不過80後的小孩大概都不知道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5-30 01:50 回覆:

都超過20年了   對於外星人的想像還是沒有進步

不過外星人都讓人很著迷


莊茹
2014/05/24 02:22
我也覺得~~   美國是該公開秘密的時候了崇拜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5-30 01:52 回覆:

哈哈  美國應該是全球公敵

美國卻以為拯救地球只有美國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