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上的閒扯淡
2007/10/06 10:30:20瀏覽1569|回應13|推薦82

小時候非常不喜歡講話,但現在卻很喜歡閒扯淡!再一次欠揍的人頭!人家是在外國才豔遇,我卻是在飛機上就開始了!

 

很久以前,是另一家公司的公司旅遊,旁邊坐的是別的團!那次的位子,卻是我們最不喜歡做的中間位子!靠窗位子才是人人想要的,圖的就是可以看到台灣地形!台灣地形平常可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到的!

 

但我旁邊坐著一個男的,我們並不認識,那個男的,卻一直找我聊天!我也有問必答的,『你們要去哪裡玩!』『我們也是耶!』『你們去幾天?』『你們團費多少!』有共同話題,就很好聊了!也不知為什麼,出國旅遊防狼戒心就鬆懈下來了!

 

聊到最後,他還問我『在哪裡上班?』『公司有幾個人?』『公司在哪?』我還真照實回答他,連地址都跟他講了!?真是怪怪!我的反骨跑到哪裡去了!哎喲,反正他問的又不是我家,也甭怕!那時候公司好像剛好來了一個精神耗弱的同事,我曾當場目睹她發作『驚聲尖叫』!所以,那個男的不管想幹什麼,是我們公司比較可怕吧!

 

原來那個男的是帶媽媽一起出國,所以我們聊著聊著,不時他媽媽也來湊一腳的,『好啦,告訴他啦!大家做個朋友也好呀!』他媽媽怕他?不行,才來幫忙!『我兒子還沒交過女朋友!』『他真不會交朋友!』怎麼有一種被送做堆的感覺!

 

他會不會交朋友,關我啥事!也很莫名其妙的,『我為什麼要跟他聊這麼多呀!』明明我不喜歡講話的,尤其我又不認識他!因為他的開場白,『妳也是出國玩呀?』我只說了一個『嗯』,他就沒完沒了的如此聊開了!但搭飛機,不是出國玩還能幹嘛呀!

 

我們的目的地雖然一樣都是日本,但行程卻是相反的!我們先到豪斯登堡再到荷蘭村,他們卻是先到荷蘭村再到豪斯登堡!我們天數一樣,回程時間也一樣!心想,不會回程時又要再一次閒扯淡吧!

 

間歇期間,坐我另一邊的同事,才開始笑得賊賊的,『喔…..!』有一種被抓到猴的感覺!我才警覺這不就是搭訕嗎!哇,飛機上也能搭訕!

 

喝,但我並不想再被搭訕了!好不好!我看那個男的根本是健談的很,他媽媽根本不用擔心!真是奇怪的閒扯淡!

 

角色好的我們叫做豔遇,角色差一點的我們就叫搭訕!不管是豔遇還是搭訕,真是也是稍縱即逝!回程的班機,卻沒有再遇到他們!可當初聊那麼多,他說會來公司找我,最後也沒來呀!真是比我還會閒扯淡,他媽媽真的不用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的!

 

只是如此蒸發的母子倆,我應該不是遇到那個我一輩子也遇不到的靈異吧!『呵呵』,人家只是剛好沒有坐在我旁邊,搞不好他又跟他旁邊的閒扯淡去了!也許他是要找下腳的,下腳不都是下腳當不成,也可以當朋友嗎!『哈哈』!那他媽媽應該是他的上腳吧!喔,我又聯想太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796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扯
2007/10/07 09:10
有時比較不會精神耗弱不是嗎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10-08 12:07 回覆:
心事比較藏不住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又是搭訕~
2007/10/07 07:49
這種行為應該只是用來殺時間用的吧!!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10-08 12:07 回覆:
當然是殺時間呀   跟我聊  應該比跟他老媽聊好吧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方該不會是個帥哥吧?
2007/10/06 16:33

所以野口阿麗才會念念不忘!

下次再遇到這種事你就先記好他的資料,他回國不來找你,你就自己主動一點去找他好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10-06 19:08 回覆:
如果是帥哥   我肯定多問一點他的資料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