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三大男主角--派屈克史維茲+皮爾斯布洛斯南+布魯斯威利!
2014/04/20 02:36:14瀏覽2689|回應8|推薦1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T5FlRpgJc  北與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NpGNAydmg  龍鳳妙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QaE5zDn1Q  雙面嬌娃

這是三大男主角,不是三大男高音喔!

 

存在心裡,台灣有三位最佳男主角,美國也有三位最佳男主角;不知為什麼,最佳男主角都會選到三位?日本也有三位~~!呵呵!

 

派屈克史維茲---『北與南』是一部大片,演長輩的可都是大咖,知道的有伊莉沙白泰勒、勞勃米契、還有不知道名字的,都是聽說很有名的。劇情上男主角說是專情,卻也看的很悶。戰爭本來就是一場嚴肅的悲劇,明明是同一國人,還要打出勝負,只因理念上的不同。不管是北或南,男、女主角不是不能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又分開。幾次擦身而過,真是有夠虐的。美國的南北戰爭,重點應該不是在男、女主角有沒有在一起吧?我知道我看的深度比較淺啦!

 

演林肯的還真像就是林肯在世,不過東方人看西方人,都是一個樣,分不出差別的啦!伊莉沙白泰勒場次不多,每次出現都是高貴豔麗,也夠本了。當時對女主角李絲麗安唐的喜好度,還比派屈克史維茲高!看起來北方男主角都比派屈克史維茲帥,但命運作弄人,派屈克史維茲已經在電影上發達,北方男主角還在演電視。我~~連他的名字都記不住呢。呵呵~~。是說中看的不中用,那也不見得~~

 

南方的劇情是,男、女主角一見鍾情,女主角卻必須嫁給別人,男主角卻始終等著女主角。等到男、女主角終於結婚了,又因為小姑的犀利閒語,女主角又離開了。但男主角還是不死心,依然等著女主角。天呀,這種劇情怎麼受得了,男主角太專情了!女主角又像是歷盡滄桑一美人的遭遇,婚姻不能自主,又被變態丈夫家暴,真是虐呀。南方戀得比較苦,北方的男、女主角就比較順利了,因為戰爭才分隔兩地。所以中看的,是輸在沒有表現專情的機會。不過北方卻贏了戰爭!呵呵~~

 

皮爾斯布洛斯南---『龍鳳妙探』,一看到男主角,就覺得好帥。不斷的與女主角搞曖昧,感情最曖眛也是最美的時候。每次在執行任務時,必須與別人虛情假意,男、女主角就是表現得很吃醋,但又不坦白彼此的情感。這不是虐~~是悶。

 

但皮爾斯布洛斯南真的太帥了,『美男計』哪有不成功的道理。當時最惋惜的是,皮爾斯布洛斯南多等了幾年才當上007男主角,被提摩西達頓插隊。晚了幾年就等於老了幾歲,才當上007男主角。雖然外國人是越老越見魅力,但越早當上007,不就可以演更多的007嗎?新聞說,皮爾斯布洛斯南本人是不喜歡007角色,其實我也很不喜歡007的風格!

 

不過,皮爾斯布洛斯南幕前風流多情,幕後卻是很專情的。男主角專情,對少女都有很大的殺傷力。不喜歡男主角幕前形象,幕後形象好也是OK的。

 

布魯斯威利---『雙面嬌娃』看起來就像個痞子。對痞子其實是有抗拒的,不過對女主角卻也是有曖昧真情。不喜歡痞子,但痞子有真情也是OK。幕前幕後感覺都很痞,都忘記年輕時的布魯斯威利也是很有型的。

 

男、女主角幕前那麼含情脈脈,幕後卻是很不合。這是比較有興趣的地方,大打出手不稀奇,是誰被逼退才是重點。男、女主角脾氣都很火爆,還真替製作公司擔心,哪一天男、女主角都鬧失蹤,那就有好戲看了。是比較不認真看『雙面嬌娃』,因為幕後比幕前精彩!真想親眼看到含情脈脈時,來個怒目相向,這才是收放自如的演出。呵呵~~~

 

三位男主角的際遇,當時都是女主角的知名度大於男主角,但~~掩蓋不住的男主角魅力!三位男主角都有一個特色,都是從電視演到電影,且電影的成就非凡!從電視演到電影,也都延續原來的形象,對觀眾來說,複習也比較不吃力。

 

派屈克史維茲從『北與南』到『第六感生死戀』,皮爾斯布洛斯南從『龍鳳妙探』到『007』,布魯斯威利從『雙面嬌娃』到『終極警探』,怎麼在電視紅,就在電影繼續怎麼紅。專情的,就依然專情。兩個當偵探的,繼續當情報員。在美國演警探的比例還滿高的,因為美國電影絕對不能沒有警察!演電影,不外乎就是要抽絲剝繭、真相大白!

 

『龍鳳妙探』『雙面嬌娃』電視版的偵探劇,一定是女主角是男主角的上司,曖眛起來會有階級的隔閡,不過人家老外是最不在乎外在條件的。但是~~007的上司好像也是女的~~但太老了,還好沒有表現曖眛。雖然年紀不是問題,但觀感就有問題了。哈哈!『北與南』的南方男主角,也沒有因為戰爭而瘸了腳就自卑,人家老外最不被外在條件限制住。這是看美國影集最身心健康的地方,從不因身世、階級問題而溫溫吞吞的。

 

男主角迷人之處,除了帥還要對女主角~專情。但民族的風情不同,要老外專情真的太難了,除非是外星人。所以老外專情,就更難得了。少女對專情的男主角,都是沒辦法抗拒的!派屈克史維茲幕前幕後的專情指數是很一致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幕後的專情指數比幕前多一些,就~布魯斯威利的專情指數,感覺比較不明顯。就很有眼光的娶了黛咪摩爾,黛咪摩爾又與派屈克史維茲合演了『第六感生死戀』,勉強感覺到間接專情。以我對布魯斯威利的了解,能夠維持13年的婚姻關係,已經是很難得了。哈哈~~

 

對續集電影,最多只能容忍到第三集,再演就臭老了。可沒有明說『終極警探』演太多囉。雖然演太多,至少也不用再看女主角臉色了。對男主角的喜好還是有偏見。比續集電影,有誰比007還多。但007男主角是有分年代的,所以『終極警探』還是演太多了。

 

為什麼對這三位男主角特別有感覺,因為他們後來都去拍電影了。從小螢幕演到大螢幕,是大小通吃!且還不是稍縱即逝,所以人家是修練多年。美國影集通常一演就好幾年,當上電影男主角,通常也都是越老越見魅力。

 

皮爾斯布洛斯南要不是被電視套牢,也早當上電影版007的男主角了。不過要當一個稱職的情報員,還是有點成熟韻味更佳!個人是不喜歡007風格,卻是喜歡情報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646452

 回應文章

明天
2014/06/09 16:15

我是覺得派屈克老是一臉苦相   不悲情也難

不過悲情的人還有火辣的床戲   也是幸福的呢愛你喲!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6-27 15:40 回覆:

對ㄟ   每次看他  好像就是快樂不起來的樣子

哎呀   就是沒有演過007啦   007最幸福了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男計
2014/05/24 15:20

零零七的電影,

美男計比美人計厲害,

男主角總是讓美女陪了夫人又折兵,

野口女看電影有一套。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5-30 02:07 回覆:

007電影應該有點看不起女主角   每次都是女的獻身  卻也被007拆穿詭計  然後掛掉

為了表現美男計   把美人計弄得好矬


Sir Norton 踩到狗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17:45
您真好本事和耐心,有專業記者般的修為,也有超級粉絲的銳利,更有 UDN 的大家子氣的趣味!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5-11 02:34 回覆:

哈哈  應該是太專注在不正經的事了

否則   博士學位也應該好幾個了   呵呵~~

證明我是有專注力的  只是都不用在書本上


blue phoenix記住我愛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3 20:26

好巧啊

這幾天迷上了英國古典影集也叫北與南north and south

在you tube上順便看到美國的北與南

從前迷到不行愛你喲!


blue phoenix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4-27 01:28 回覆:

感覺戰爭好像讓北與南都有事做  兩邊都有一位讓人頭痛的妹妹

妹妹也好像都在做著大事

迷人的外國古典影集   除了這一部   另一部就是傲慢與偏見了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3 09:43

謝謝推薦

早安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與南我看的較細
2014/04/20 16:34

北方男主角是詹姆斯李德,他雖比南方的派崔克史威茲帥但他劇中情路太順利,劇中的老婆也成為他現實的妻子,相對的星運反倒沒南方的好,反而大家都關注情路坎苛的派崔克~~~一見鐘情為啥沒在一起是因為女主角父親的阻撓(把男主角的信給藏了),因為女主角有黑人血統所以她父親刻意把她嫁到南方可這爸爸看女婿眼光很差~~~對他女兒家暴~~~

詹姆斯李德有在金法尤物客串,演女主角的爸爸,比派崔克看來蒼老。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4-21 01:23 回覆:

哈哈   所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派屈克長得雖然不帥   卻很有特色

北與南是比較有劇情   觀眾也比較容易投入

不過南方的女主角   很漂亮溜

女主角二嫁   美國也很信美人無美命   呵呵~~


看過
2014/04/20 03:05

你真的是~~電視兒童耶   

只有一個感想

誰沒有過去   但過去是帥哥的  就只有三個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4-21 01:25 回覆:

還要在電影上發達   

有的美國影集也是處處瑕疵   


莊茹
2014/04/20 02:46

記不得北方男主角   該不是從來沒記過人家的名字吧

雖然比派屈克史維滋帥  也要哭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04-21 01:28 回覆:

是   不帥   卻被記住了  也是開心

誰教美國太遠   沒辦法時時關注

所以   忘了也容易